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这是我的夜,你不曾来过

(2006-03-01 06:42:31) 下一个

面对一方屏幕,我无所作为
黑夜的灯光,如一张蛛网 把我包围
不禁疑惑,为什么我被缠绕,好累好累

文章虽写了,春天并没有来
窗外,呼呼的风夹着雪,
除了浮躁, 寒冷, 黑,什么也看不见

关灯,关灯,一片纯黑
我才有了被灯光掩盖的视觉
历历在目的 星月,河流,大海,风,人,梦和被梦的脸

这是我的夜,你不曾来过
我独自承受躁动,感伤,眼泪
再用暗室的显影水,把冥想定格成历史

(嗯, 昨晚就是这种感觉。 只有这样写才能说清楚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