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娉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现代“黄虫”—--看看如今国内来美80、90后的强人表现 (图)

(2012-05-30 08:56:27) 下一个

小表妹很小来美,现还在读大学,由于大学中的国内同学介绍,也就跟着一起玩起了人人网,小表妹长的貌美如花,于是今天在人人上就收到了如下的短信,请见下文与上图:

周震宇2012-05-28 09:42

你好XX,我也在湾区的。冒昧不好意思打扰你哦。我想寻找一个没有strong commitment的男女长期炮友关系。大家在一起单纯享受性爱的快感,同时互相尊重对方, 生活上有什么也可以互相帮助。长期的关系因此会比较安全可靠。如果你还是单身并且也有这方面的需求,请回信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或者发邮件给我 zhouzhenyu2012@gmail.com 这个人人账户不是我的真实账户,因为我不好意思怕认识的朋友看到取笑我。你发邮件给我我们联系上再交换真实联系方式好么,看看互相有感觉不. 也可以直接见面,我也在湾区,没病很健康哈哈。 (如果你没有这种需求,请你不要骂我好吗。你知道男生都需要这个,就和吃饭睡觉一样,理解一下。只是美国华人都比较分散不大容易认识到合适的女朋友。所以想探索下这种关系。)

我不知道这写信给我小表妹的国内男生是怎么想的,他的智商是太高呢?还是太低?亦或是自我感觉太好,认为如今的女生都很贱?让我们来仔细分析一下他的观点:

1. 我想寻找一个没有strong commitment的男女长期炮友关系。

这不就是摆明了要占女方的便宜,既不想负责任,又不想付出真情,还想找乐子,引深一下就是要找免费的性,做无本生意。这小算盘未免也打的太精了点。

2. 大家在一起单纯享受性爱的快感,同时互相尊重对方, 生活上有什么也可以互相帮助。

他写这信给我的小表妹,已经是冒犯别人了,还在这里大谈什么尊重,明明是他自己想享受单纯的性快感,还美其名曰大家享受。在没有感情的情况下做爱的行为与动物有多大的区别?想来大家也知道,自然界中连某些动物都用情很深,强烈建议他好好向狼与天鹅学习学习。

3. 长期的关系因此会比较安全可靠。

敢情他也怕中标?也怕得病?到江湖中来混,欠别人的债总是要还的,这一世不还,下一世也得还,这叫做因果循环。

4. 如果你还是单身并且也有这方面的需求,请回信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或者发邮件给我 zhouzhenyu2012@gmail.com 这个人人账户不是我的真实账户,因为我不好意思怕认识的朋友看到取笑我。你发邮件给我我们联系上再交换真实联系方式好么,看看互相有感觉不. 也可以直接见面,我也在湾区,没病很健康哈哈。

连认识都不认识别人,就这么无耻地性骚扰别人,脸皮都那么厚了,还怕别人取笑?还不好意思?这也太虚伪了点吧!男子汉大丈夫,既有种做,就有种承认,否则他父母就白给他多生了那个什么东西来着。

5. 如果你没有这种需求,请你不要骂我好吗。你知道男生都需要这个,就和吃饭睡觉一样,理解一下。

自己无耻也就算了,还居然拉着所有的男人来陪葬,既然他说是和吃饭睡觉一样,那就应该知道自己该怎么处理。请问他去饭店吃饭,去旅馆睡觉,可以要求饭店与旅馆给他免费吗?既然他自己都归类为商业行为,所以他就应该去找“鸡”,而不是找良家女孩。他的行为着实吓坏了我单纯的小表妹,令她一早起来什么都没吃,什么都没干,更严重影响了她对男人的看法。小表妹完全不了解他的这种损人不利己行为所谓何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神经病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