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我赚发了

(2012-03-31 23:19:57) 下一个

看了私房的姐妹发的美食,我也蠢蠢欲动。

学了熊猫媳妇的银丝卷及winemaker的免揉面包。零失败。

平时金口难开的学童们, 对小香肠面包,非常欣赏, 一扫而光。三岁的小美对妈妈我好敬拜,再三恳求要学艺。



剩下的面, 作了早点甜面包。



小朋友说, 这个像狗狗。



口下留情。
     

婆婆一边吃银丝卷,一面夸, 我给她带了很多回家。



银丝卷我越看越爱, 忍不住吃了几个。 私菜的高手, 菜做的好,人又苗条,佩服。




这小包子长得像我, 富态, 没有一点曲线。



再接再厉, 又做了一锅小香肠卷, 已半夜两点。一想到,一窝小猪们的满足的吃相,一点不觉得累。



毛毛妈的汤种面包,没有时间等二次发酵, 下次接着挑战。

我爱看台湾白冰冰主持的料理秀, 更爱她直率与坚强。她经历独女被绑架杀害的人生苦难, 任然顽强站起来,继续她精彩人生的旅途。她为保护千千万万个无辜女孩,建立了基金会,她为此而辛苦工作。她的一句名言, 学到就是赚到。自己的家, 我不爱, 谁爱。自己的家人, 我不照顾, 谁照顾。

我今天赚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