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物速写142,吴--你可还记的?我怎能忘记?

(2012-02-07 20:13:36) 下一个
人物速写142.吴--你可还记的?我怎能忘记?

 
你可还记的?`

电话那边的吴兄说:`我怎么能忘记?`

`哈哈,老朋友,您总算回来了.`

几十年过去了,当年的那个年轻的画家现在成了真正的大师级的人物.

我的老友吴东魁兴奋的说:`木子兄,我还是一个年轻人,我们还可做很多事.

他比我大几岁,可看起来还很年轻.`

是啊,他已做了很多的事:

他建了十三所希望小学.

他是我们同代人李宁的老师.

他是一个慈善家.

他在北京市崇文区创建了艺术馆.

他还是书画艺术人才研究会的会长.

他走出了山东,他成功在京城.

他还将会走向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