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物速写129,让我们如何爱你.--我的印度兄弟.

(2012-02-07 18:04:09) 下一个
人物速写129.让我们如何爱你.--我的印度兄弟.

 

让人又爱又无奈的印度兄弟.死搀烂打的印度人会你接近疯狂.

在我们看起来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中,到了印度人那里,往往就变的不可思仪起来,甚至很荒唐.

我们承接了印度人的两项工作,工作开始作为客户的印度兄弟是前百般的要求,明明是个件普通的工作,却提出成百上千的规定和要求.问题,但当工作完成后,却要求付出最最低的报酬.当同意他可付最最低的报酬时,他们又开始百般刁难,想方设法找`问题`,查`漏洞`,以达到不付任何报酬,以至于给他们白干工作的最终目的.

在他们的价值观念中,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该我的,你的劳动和我一样不值一分钱,他有的是足够的时间来磨你的意志,没有钱来付你的劳动报酬,就是在一斤的骨头中他们也的给榨出八两油来.

更让你郁闷的是我们讲的话他们都清清楚楚,而他们那带有特殊口音的印度英语让白人老外都听的丈二合尚,摸不到头脑.可他们并不自知,还在那里口若悬河的大讲特讲,而且是死搀烂打,好象工作就应该给他们白做,不付报酬是应该的,正常的,是上帝特别赋予印度人的权力.

问题是什么人都可以考虑到对方的原因和利益,静下来商量,通过商量来解决问题,可印度人的思维中没有对方的存在.在他们心目中只有自己,只有自己不付出,没有商量的余地.

实在没办法,只好请来警察求助.

警察命令他们按的原始报价付报酬,走人.这就是美国的游戏规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