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 重男轻女害死人。河南17岁美少女带妹妹跳河自尽

(2018-11-06 06:51:50) 下一个

要彩礼逼死女儿的事件也很多。出国的女性要感谢父母被把自己当成商品给“卖给”别人。要彩礼“卖女儿”这种事情听起来本身就很古老。象是旧社会发生的事情,没想到竟然在国外的海华高级知识阶层也有这样的。就是杨白劳都舍不得为了几斗粮食的彩礼把女儿卖给黄世仁。家坛到了赶紧提素敲敲警钟的时候了。

 


一个洛阳才17岁的少女,深夜带着10岁的妹妹,跳河自尽了,真是太悲剧了,从新闻公布的照片看的出来,这个女孩颜值不低,是个美少女,就这么离开了人世,带走了妹妹。

少女跳河的真相,令人非常痛心,就因为父母太重男轻女,偏向弟弟。

她一直忍受着这种不公平的父爱和母爱,因为爱都给了弟弟,她觉得自己的存在,就是为了照顾弟弟,自杀的导火索,就是跟弟弟争着吃一口凉皮,这是最后一根压垮骆驼的稻草。

她在遗书里也说了,带走了10岁的妹妹,是不希望妹妹将来跟自己一样,也什么爱都得不到,干脆就一起走。

中国的重男轻女,是超级严重,看这个事件是发生在河南洛阳,就更能明白了,河南是重男轻女的重灾区,当然山东也是,北方很多地方都是。

不知道她的父母看到这样的结果,会作何想法,会不会为自己昔日重男轻女的做法忏悔。

这个事情我深有感触,因为我也是姐姐,我父母也严重偏向我弟弟,弟弟比我小9岁,家里的财产都是他的,我一分钱也没有,我也不争财产,但是父母的爱和关心,也都是他的,我也什么都没有,父母跟我说话都毫无耐心,我从小被父母打骂,我早就够了。

只是我比这个少女要坚强的多,我没有想过自杀,现在我已经跟父母不再有任何来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