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看【非诚勿扰】加拿大男嘉宾白闪闪的进来~~

(2012-05-02 07:38:55) 下一个

 


《非诚勿扰》白闪闪个人资料照片图




25岁的白闪闪一人从加拿大来到北京创业,现在已经开办一家自己的时尚公司。白闪闪的帅气
外形、深邃五官,犹如从古堡中走出来的白马王子,深受女嘉宾的喜爱。

白闪闪虽然是土生土长的加拿大人,却十分欣赏中国女孩的内敛、含蓄、传统。有女嘉宾问他
对传统的理解,白闪闪表示他喜欢的“传统女孩”必须有三个特点:首先是孝敬父母,其次
要有生儿育女的观念,第三对爱情专一忠诚。他憧憬的爱情是拥有一位温柔善良、能和他一样
热衷慈善,善于沟通、通情达理的女孩,一起慢慢变老。

白闪闪对邢星的告白热烈、浪漫,几乎符合所有女孩对大胆求爱的梦想。“我是个特别自信的
人,为了你我愿意跪在这舞台上。”白闪闪单膝跪地,让全场尖叫不已,乐嘉更是为他呐喊:
“来吧,我的爱人!”跪地告白的感人一幕令邢星立刻感动到飙泪。面对心爱的女孩,白闪
闪真诚的表示:“我一直关注你的微博,了解你的背景和要求,知道你妈妈对你来说特别重要,
也可以接受以后陪你和妈妈一起住。我喜欢你的美丽、多才多艺,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吗?”
白闪闪的细心、真诚让邢星哭的梨花带雨。看邢星还在犹豫,白闪闪使出最后的杀手锏:“我
让父亲和妹妹从加拿大飞来节目现场,就是想让你知道我们有相同的价值观,家庭对于我们来
说都特别重要,请你相信我的真诚和专一。”但邢星在一番纠结之后还是拒绝了。


============================================


还有网友提供了这些情况介绍:


白闪闪的教育和家庭背景非常好,是真正的高帅富!他的英文名是 James Alofs,中学是在多伦多
最有名的私立男校 Upper Canada College,妹妹现在在 Boston Consulting,他爸是在 music
industry 很有名的 Executive,曾是 HMV CANADA 和 BMG CANADA 的 CEO,现任 President
and CEO of The Princess Margaret Hospital Foundation in Toronto.


 ============================================

白闪闪最新微博话语:

偶尔看人用“秀”这样的单词描述。参加节目后,我想说它不是所谓的“秀”。从我认识的
嘉宾,我们都为了找一个适合我们的对象而来的。不是演员。没有工资。我超钦敬 而希望
大家可以继续支持他们。





























 【非诚勿扰】白闪闪出场视频:





(文字和照片均取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