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

性情人生,传奇质地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2-11-21 01:40:16) 下一个


 

 

我是不得不。

 

要在这一刻,

 

闭目

 

假寐。

 

我狠心要白日

 

顿时黑成

 

深陷的古井。

 

我冷眼旁观,

 

我寻常的梦

 

和规矩的思想

 

将全部失足。

 

在身外等候已久的

 

嘈杂的陌生,

 

也会趁机,

 

自我开放的耳侵入,

 

雀跃,

 

不绝,

 

一如群魔的乱舞。

 

我并不怕

 

这铺天盖地的妖昧,

 

只是那

 

见风即涨的 一池

精灵的

 

轻泪,

 

我却实在不知,

该怎样去

 

围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杜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看出来了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总是这么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