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

性情人生,传奇质地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爱的,我不是云

(2012-06-09 03:18:45) 下一个



我不是

那轻佻的,

善变的

天上的云。

如果一定要途经

你的眺望,

我愿意作

玫瑰色的海,

被远山环抱,

在你的某一个早上

美丽地醒来。

 

 

 

我不是云

那喜怒无常

忽黑忽白的

云。

如果你的天空下起了

孤独雨,

我会丢开我的油纸伞,

与你

同绽放

并蒂的

思念花。

 

 

 

我只是,

如你这般,

喜欢看

那天上的云。

芊芊草地,

爱热闹的

小孩,

沙漠的驼队,

慢慢悠悠

逛我们一生的嘉年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