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

性情人生,传奇质地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知的失去

(2012-06-23 06:57:52) 下一个

今夜,

在你的床前,

我不小心

打翻了,

盛诗的篮,

那些红艳的

伊甸园的苹果

滚落了一地。



本该

能抵挡烫人的甜。

如果我不是

刚刚行过了

千年的荒漠,

才寻得

你和

楼兰。



我于是看见,

我与我的前世并肩,

漫步在凌乱的街。

她看不到我,

只自顾自

在刻骨铭心的路标里

穿梭自如;

自顾自在狂放轻柔的风流里,

裙裾翩翩。

全不理我的清醒迷失了,

全不理我的冷静也冷得

打着寒颤。



我只能怅然逃开,

祈求

被心里

酿着的果酒,

灌醉,

希望明早起来

便可忘记

无知的失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