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31 星期二

(2006-10-30 22:59:42) 下一个
昨晚做了个恶梦, 梦里一旧友竟然向我求婚, 我含含糊糊的答应, 然后在婚礼上, 轮到我说"我愿意"的时候, 我却犹豫不决, 最后竟然脱口而出,--"我不愿意!" 于是, 婚礼大乱, 新郎气晕了, 我老爸老妈威逼利诱, 企图劝说我改口...然后惊醒, 心有余悸, 看了好几遍闹钟, 都没搞清楚到底是几点, 谢天谢地, 只是个梦. 不过, 这个梦实在是太清晰了, 每个人, 每句话, 每个场面, 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上午和George聊天的时候, 我提到这个恶梦, George乐不可支, 最后下结论说, "you are scared of commitment", 这个不用他说, 我也知道. George said, "marriage is like going to dental office, people are afraid of going, but have to, its good for you eventually"; I replied, "yeah, look at what your 'dental office' brought to you", then we skipped this topic. The next topic is George's new business, he is investing on travel business, have to say that George is a very smart investor, he knows how to manage risks, and how to make his money work for him well, I admire him a lot for this issue. George always says that I should go to LA and work for him, but I never take it serious, no matter whether he really means what he says. I enjoy the talks with George very much, he's always able to give me many practical advices in life, which I appreciate a lot, and I dont wanna lose this very balanced "relationship" with him. Its great to have a mentor like him in my life.  

昨天下班去上HOT YOGA课, 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 温度38度, 湿度65%的STUDIO好象蒸笼一样, 出了很多汗, 衣裤全湿, 有点花钱找罪受的意思. 因为是初级班, 并没有什么太高难的POSE, 不过我旁边的小胖妹还是做得很辛苦. 明明是要把头靠在腿上, 小胖妹的肚子靠到腿, 头就下不去了, 我忍住没乐出来, 有点不太厚道. 最后一个动作比较难, 要劈腿坐在地上, 然后俯身, 做INSTRUCTOR的美女MM一下子腿就成一线, 趴了下去, 我的老胳膊老腿死硬, 费了牛劲也下不到那份儿上; 后来就听"嘎嘣"一声, 吓我一跳, 旁边的小胖妹惨叫, 估计是太使劲, 扭了腰, INSTRUCTOR赶紧跳起来, 把小胖妹扶起. 总的来说, 一个小时的课还是有些效果的, 晚间睡得不错, 除了那个恶梦以外, 早晨起来也不觉得疲倦, 准备继续坚持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我受不了YOGA的慢节奏,情愿去上DANCING的课程来健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