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28 星期二

(2006-02-27 19:46:41) 下一个

上个周末过得不很愉快,因为德的生日是平日,所以计划在周末提前给他庆祝.他要我陪他去SHOPPING,我答应了,结果因为前一天实在太累,周六睡到很迟,德很生气.其实我觉得下午4点也不算太晚,出去逛逛,然后吃晚饭,去CLUBBING转转,也是蛮不错的PLAN,为什么一定要早早出去,然后早早回来? 德强调说,一切都是计划好的,是我RUINED THE PLAN;我不明白,PLAN是死的,人是活的,PLAN随人变,不是吗? 庆祝生日的重点应该是和谁一起,而不是做什么,至少我是这样想的.但不管怎样说,是德的生日,应该让他开心,于是我道歉,但德一直把脸拉得很长,一副小孩子生气时的nasty look, u know that kinda look which says "I hate you, I dont wanna talk to you any more".这让我想起我5岁的时候,父亲答应周末带我去公园,后来却因为突然有事而不能去,我当时就是那副表情,但德不是5岁,他今年26岁...SPEECHLESS.

我做了丰盛的晚餐,德吃得心满意足,但仍然阴阳怪气.取悦于人不是件容易事,我已经试了,但德还是不高兴,我放弃,随他去好了.我不是个很有耐心的人,通常的态度是WHATEVER,这已经是我能做出的最大让步了.于是整个周末在这种不阴不晴的气氛中过去,周一德在网上发MESSAGE过来,说,"你周末可不可以少睡一点,早一点起...BLAH BLAH" 我突然想,如果有一天我需要发一则比较认真的征友启示,应该加上这一条,--本人酷爱睡觉,比较懒,习惯晚睡晚起,特别是周末,需要睡到中午12点至午后2点之间,如果您在寻找一个勤快并具有早睡早起的良好作息习惯的女士,then i am NOT the girl you looking for.

和怡聊天,听她讲,一个大学时同年级的新加坡男生现在已经结婚,都有一个大胖儿子了,动作真是快,忍不住感叹,这边我们嫁人还遥遥无期,怡送了个大哭的ICON.我现在真的是对结婚一点感觉都没有,完全没有动力,一个人蛮好的,为什么要给自己找麻烦,而且还是一辈子的麻烦.幸好我老妈不会来读我的BLOG,不然她老人家一定得昏过去,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让我早一点嫁人,安定,丈夫,孩子,家庭...我听着有点无期徒刑的意思.以前好象有那么一首歌,歌词的大概意思是说,自己是风筝,线握在爱人的手里...我可以理解那种意境,但是不喜欢,不希望自己被人所牵制,即使是在爱的名义下.如果爱我,就让我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蝎子同学,你已经够进取的啦,不要谦虚...我今天又迟到,散漫得无边无沿,LEADER已经无可奈何的习惯了,算我运气好,遇见个好脾气的LEADER,不然可能早被开了...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唉~~ 偶也是做人没什么组织纪律性的~~~ 做人做事随心所欲点不很好吗, 所以那种太规律的东东会让人很有窒息的感觉~~~~ 会让偶觉得很麻木~~~ 可能偶这人比较散漫~~~~

当然, 偶也绝对明白, 生活中的随心所欲是要有一定的付出, 到达一定的位置阶段, 才能支撑起自己的随心所欲, 所以虽然偶很散漫, 但我知道我还没有散漫下来的本钱, 所以偶也会逼自己进取~~

8过家人朋友恋人之间相处, 还是轻松点好, 这样感觉会愉快点, 心情好点, 大家也会更开心点~~~
如果有来生 回复 悄悄话 无限理解!!!

俺现在最怕听到谁又结婚谁又生小孩这种喜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