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8/22 星期一

(2005-08-22 00:46:08) 下一个

昨天德回到东京,立即跑到我家来.见到他,我很高兴,差点儿跳到他身上去;礼物是Swarovski的手机链,耀眼的水晶,很女性化的装饰品,虽然不是我一贯的风格,但还是很开心,立即挂在手机上,心意比什么都重要,看得出他是花了心思选的.晚饭,河边散步,然后一起躺在浴缸里吃西瓜...这样的日子惬意得很,只是不知道会持续到什么时候,有多快乐,就有多寂寞,快乐过后的寂寞可以杀死一只猫.

早晨在地铁站看到一个印度大叔,巨胖,穿着一身特别恐怖的西装,天啊,竟然会有人穿这种颜色的西装,和屎一模一样的颜色,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看那位大叔在前面缓缓而行,就好象一坨移动的大便,这么没有SENSE的衣服还真是少见,我怀疑他是不是色盲.这大概是有史以来我见过的最糟糕的衣服,值得记录在案.

最近看了几集[浪漫满屋],迷上RAIN,好可爱的小眼睛,贴张靓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那不就是加哩粉的颜色嘛,印度人的看家宝。
小眼帅哥的歌声更迷人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