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7/19 星期二

(2005-07-18 18:49:38) 下一个
-"含蓄"! 认识了公司里的一个男生,名字叫做德,是从中国的派遣公司来的.我很少回国,而且同年龄的好友几乎都在国外生活,所以对国内同龄人的生活好奇得很.德和我年纪相仿,于是我缠着他给我讲国内的新鲜事.说到国内的恋爱方式,我觉得国内特别开放(都是从网上看来的),德说,没有没有,还是很含蓄的,不是个个都象FRJJ一样.于是,我们决定演练一下"含蓄"的中国式的接吻. "喂,你不要直勾勾的看着我好不好?!含蓄一点!" 德"教训"我道. "好好好..." 我低下头看桌子. "我说,你是和我接吻,还是要吻桌子啊?!" "喂!你说不要直勾勾的看你嘛!" "那你也不能看桌子啊?!多没情绪啊." "你说,我该看哪儿?"我也气了. "你不能一直看我,但也不能一直不看我,要不时的若有若无的看几眼." 这难度也太大了,我有点气急败坏,但为了学成"含蓄",忍着不发作,若有若无的翻几个白眼. 德一点点接近,突然一脸温柔的说,"其实...我挺喜欢你的." "哈哈哈哈...!"我实在忍不住,爆笑,真的很好笑,他的表情特别象网上那个后舍男孩. 德气了,"算了算了,瞧把你乐的,还含蓄什么啊." "别,别,再来一回,我保证不笑."我一边揉着笑疼了的脸,一边稳定情绪. 经过不少于5次NG,终于很"含蓄"的吻成了.我感慨万千,含蓄,其实挺难的;另外,拍吻戏真的挺不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我的MSN:lalatigerfee@hotmail.com,以后来上海可以找我,:)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来日方长啦。。。:)
不过,也很好奇美女的模样啦,哈哈
eyjg 回复 悄悄话 不早告诉我?!我上星期五在上海。也好替Jess去看看你,呵呵呵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幸好我们公司走的是泰国的服务器,才能上这个网站。。。这个网站也是在外面的时候得知的。。。=)
我可不会说日语。。。=P
jgey 回复 悄悄话 咦?! 你在上海啊??? 我还以为你在东京呢...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可惜我生活中碰不到这么搞笑的人。。。想知道国内的事,问我好咯。。。我在上海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