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12 星期四

(2005-05-11 23:14:03) 下一个
LUNCH BREAK总让我很疲倦,明明是休息时间,却比工作还累.同期的女生围在一起吃午饭,叽喳不停,我心不在焉,但总难免要说上几句,勉强得很.搞不懂为什么有些女人那样喜欢讲话,认识的,不认识的,熟悉的,不熟悉的,都要讲,而且内容无聊至极.没听说过"沉默是金"吗?一定没听说过,她们是日本人.其中一女生对我有敌意,虽然表面风平浪静,但我感觉得到,很难说敏感是好事,还是坏事.这些日来,风头太劲,遭人嫉妒,也算正常.我本不在意,他人之事与我何关,不理睬就罢了.无奈父母亲友告诫,做人需圆滑一些,于是尽力维持笑容,脸部肌肉几乎麻痹. 问NICK明晚可要来我这里,NICK竟然抱怨我的床不够舒服.其实,他根本不必留宿,我从不喜欢和别人共睡一床;他来,我们做爱,然后他就可自便,走留随他.我只想和NICK做爱,没想和他睡觉,这是2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当然,我并没有这样对NICK讲,有些事情不必说的太明白.在这城市里,找一个可以上床的男人不是件难事,但我最近实在太懒,也不想冒险;享乐归享乐,该谨慎的事情,还是一件也不可以省.单身生活万事如意,唯独一点不足,--cant have regular sex lif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theG:
喜欢说的人,就让他/她继续说;
当然,听不听,则是个人选择.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真晴:
吃药时总要遵医嘱,1天3次,1次2片...REGULAR对健康有好处...
我也不明白,这城里不知好歹的男人比估计的要多很多...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车:
灵魂的自由...听起来象文艺片的台词...
不过,多谢指教.
真晴 回复 悄悄话 太REGULAR了,有什么乐趣?!下次换个人吧,男人怎么会抱怨女人的床,不明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