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20 星期五

(2005-05-19 21:51:24) 下一个
昨天又去GYM,逐渐见得效果,镜子里自己的胳膊上有成型的MUSCLE,看起来十分的健康.我不喜欢在LOCKER ROOM里呆久,那些光着身子走来走去的女人让我觉得不舒服.特别是上了年纪的,满身的皮肤都松弛,好象恐怖电影里的造型,衰老是任何人都逃脱不掉的恐惧,所以我更努力的WORKING OUT.终于到周五,又迟到,已是研修的最后一天,我不在乎.晚上同期的日本人又要去喝酒,我说朋友约了一起吃晚饭而推掉,我根本不想去,对着一群无聊的人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对不起,我最近太累,没有心情去演这一出戏.但晚饭的约定不是谎话,JOEL确实约了我吃晚饭.JOEL只是单纯的朋友,我们之间没有任何暧昧的关系,所以和他一起吃饭聊天,比较轻松愉快,无所顾虑.JOEL大约30岁左右,长得蛮帅,精明强干,一家大证券公司的BROKER,但是,已婚.我的原则是,绝不碰已婚的男人,无论他条件如何优秀.并不是有很高的思想境界,我只是不想惹麻烦;想想看,如果对方妻子三天一趟去你公司又哭又闹,一个月保管你头大如钟;这种麻烦还是不要惹,天下男人多得是,干嘛非得哭着闹着和别人抢同一个,又不是拍琼瑶戏.我这人对任何事都缺乏执着之情,常被人形容成"玩世不恭",其实,这未尝不是件好事,太执着的人往往都是苦情戏的主角,不值得羡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hahaha...偶尔为之,偶尔,偶尔.
passerby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not 执着? who is that person that was listening to "1:30am" again and again till sick?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