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17 星期四

(2005-02-16 08:26:58) 下一个
周二去GYM,玩得极开心.运动的时候,通常不会想很多事情,难得脑袋里一片空白,特别轻松.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平时GYM里很少有人来WORKING OUT,日本人不太喜欢在室内练器械,一看身材就知道,高的象豆芽菜,矮的象小土豆,很少有"成型"的.我对男人的身材很挑剔,保持好身材是一种自律的表现,不能自律的男人没什么意思.GYM里女生少得可怜,大概东方的传统是女人以柔弱为美,所以大多数的女人宁可吃乱七八糟的减肥药物,也不想把身上的FAT变成硬实的肌肉.一旁练WEIGHT LIFTING的男生都穿着统一的队服,是美式足球队的,圆圆壮壮,用我妈的话说"煤气罐一样,倒了不知道该扶哪头儿",挺搞笑的.2个小时的锻炼,出了一身汗,很累,很爽快;结果周三早晨起床,身体好象散了架,不过还得坚持,在夏天到来之前,得把所有多余的FAT都减掉. 看了一篇亦舒的小说,挺有意思;亦舒的风格很合我的口味,简洁明了,没有过多形容词的堆砌.最受不了席娟之类的言情小说,所有的男女主角都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似的,用的形容词都差不多,女的永远"冰雪聪明",男的永远"英俊冷酷",要多酸有多酸.还是说亦舒的小说吧,主角是个女的,同性恋,过着天马行空的生活.听起来很不错,不是吗?其实,我也想过自己喜欢同性的可能性,和一个女人恋爱,精神上我不排斥,但SEX很成问题.爱情的定义很模糊,广泛意义上的爱情应该也包括性爱,而狭义的爱情只指精神上的情感.如果单纯的只谈情感,我觉得,和一个女人相爱可能更舒服更简单,毕竟女人比男人更了解女人.设想这样一种模式,--和一个女人相爱,互相关心,给予情感上的支持;同时,和男人保持单纯的肉体关系,满足正常的生理需求;可行吗?没试过,我也不知道答案;但我知道,我老娘要是知道我和一个女人相爱,她非晕倒不可.所以,还是算了吧,何况我更喜欢男人. 晚上和爸聊天,还是一样的话题,--[血色浪漫],他是迷上那部电视剧了.说到剧中知青在陕北插队,爸的祖籍也在陕北,几十年前他去过那里.听爸讲起当年的见闻,让我对那片贫瘠的黄土地充满莫名的向往.翻滚的黄河,窑洞,望不到尽头的黄土,淳朴的人...好象是另一个世界的故事,我很好奇.每次度假我都喜欢去温暖的海边,澳洲或者HAWAII,但现在我突然有了新的想法,陕北的一切深深的吸引着我.我不是那种对"根"看得很重的人,但是,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我应该去一次陕北,亲眼看看祖辈口中的故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