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3 星期四

(2005-01-13 01:01:23) 下一个
8点第一次醒来,12点才起床.睁开眼,看表;闭上眼,继续梦境;很多的人,在跑,在逃,恍恍惚惚之中,一个男人拉着我的手,看不清他的脸,很高的样子.我努力回想他的模样,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好象是一个影子. 论文还是一塌糊涂,我很烦躁,但是不得不逼着自己坐在电脑前,挣扎着,反复告诉自己要坚持,还有3个星期.我不是个有责任心的人,每次心烦的时候,总会想到逃跑,跑到一个没有人找得到我的地方,彻底摆脱所有我"应该"做的事情.抱怨没有用,我讨厌喜欢抱怨的人,而我也从不对别人抱怨,因为没有必要.我能逃吗?不,我不能,虽然很想;所以,只有忍耐,很痛苦的忍耐. 我常常打开廖的MSN窗口,但从不说一句话,只想静静看着他的ICON照片,没什么想法,看看而已.照片里,他戴着棒球帽,在抽烟,和我记忆中的他差不多.有时侯,我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喜欢他,还是只是象小孩子想得到特别的玩具一样的欲望.这个问题重要吗? 对我,可能不是很重要;对他,应该重要吧.突然想起那个[第8号当铺]的故事,很久以前我玩过这种把戏.6年前,我在心里默默许愿,如果可以考进最好的大学,我愿意牺牲初恋的感情;听起来很无聊,但当时我真的是那么想的.后来,我如愿以偿的进入最好的大学,和初恋的BF失去了联系.可能只是个巧合,但如果这真的是一笔交易,我没有后悔过.初恋BF在那时的我的心中很重要,但是排不到第一位.如今,关于廖,用什么做交换,我会愿意放弃他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