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10 星期五

(2004-12-09 22:39:02) 下一个
--Depression, stress, heart-broken... Nothing could kill me now, I feel I am like a cockroach, haha... 昨天给ERIC看我的英文BLOG,抱怨自己越来越INSENSITIVE,被ERIC骂,--"你很怀念HEART-BROKEN后天天哭的日子吗?" 当然不是怀念那些要死要活的无聊把戏,但总觉得现在有些感觉很麻木,不会伤心,但也不会太开心,我都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好象一种皮很厚的动物,被人用针刺,也懒得动一下,就是这种感觉. 每天早晨化妆的时候,看着镜子中的面孔,总觉得很陌生.我每天都会化妆,是习惯,不化妆出门,很不舒服.不完全是为了视觉效果,更多的是心理作用,化妆的过程如同一种宗教性的配戴面具的仪式.人家说,要化合适自己的妆;我更习惯于去适合那些我精心描绘出的"画皮".去学校时用的是浅蓝色的眼影,配着最谦和的笑容;去PUB时用暗紫色的,带着与之相应的暧昧表情...一边化妆,一边暗暗盘算今天演的是哪一出戏,化上最合适的妆,配上最相应的表情,我的面具就算大功告成.每天都在演戏,不管情愿与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每个人都是演员,在自己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随身携带着各种面具.很多时候,这里有2个我,一个在演戏,一个在看戏;演戏的很无聊,看戏的很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