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15 星期一

(2004-11-15 06:45:57) 下一个
今天情绪不高,只写几句好了. 昨天和ROB吃饭看电影,很开心.我和ROB的关系已经从初期暧昧的约会对象,完全彻底的转变成一起HAVE FUN的朋友,我觉得这样更好更舒服.因为不是约会,也不用顾及对方怎么看怎么想,我可以胡吃海喝,不必小心翼翼维护我的"淑女"形象,而且可以海阔天空的乱侃,自在极了.电影是恐怖片[SAW],把我自己吓个半死,但我还是特别喜欢恐怖片,每次看完后有一种谢天谢地的感觉,幸好我不生活在那种恐怖里.在车站分别时,ROB说,你不要做恶梦哦.我昨晚还真的做梦了,梦见我EX-BF,听起来象恶梦吧.但是后来,我一拳打在他的脸上,他一声不吭的倒下了,哈哈...是个好梦! 今天下午和老妈吵架,也算不上吵架,无非是她老人家训话.老内容,--"最近和谁约会啊?""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我都跟她解释过无数遍了,不是我不想找男朋友,是没有遇见合适的,总不能随便抓一个吧?再说,我一个人挺好的,悠闲又自在,如果真找到一个男朋友,又碰巧他是唐僧那种类型,还不得烦死我?!老妈最后发狠话,--"你老大不小的,小心最后没人要!"我当时就抓狂了,#$##$#$#$...关上电脑,还是很气.男朋友有什么了不起,大街上男人多得是,还怕找不到一个!我又不是那么挑,非得嫁个富可敌国的,只要他: 1.不要说太多话,特别是太多费话,不要追着问我在想什么(我想什么,干吗一定要汇报给你?); 2.不需要时时刻刻在一起(不要粘着我!),但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在一起; 3.不要挑食,不要抱怨; 4...(还没想出来) 我要睡觉了,最近吃好多,睡好多,看样子是要冬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