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在线

以不同的视角看世界,品味人生,结果会大不相同。从火星看过来,地球上的一切都是渺小的...
正文

那一日,阳光灿烂

(2012-02-02 19:30:14) 下一个

漫长的冬夜总是如此宁静,
黑暗里我听见:
躁动不安的欲望扑动着翅膀,
在寒冷的半空找寻一个温暖的方向。

彷徨,探望,
哪怕是微软的一星星火,
亦或是纤细的一丝丝光。

这现实的世界哪里都是一样:
灰暗,孤独又迷茫。
而我能做的只是幻想——
幻想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有大片绿色的草地,飘着花的馨香,
舞着蝶的绚丽,合着鸟儿的欢唱。

就在那冰雪不远的地方,
深深蛰伏了春天的期望。
因你满怀的温暖,融化这旷世的荒凉,
枯萎的草木也悄然涂上绿色的浓妆。

那一日,阳光灿烂,
吹着轻柔的风,飘了洁白的云。
所有的景色都恬淡清新,
和煦的阳光,在水面上缓缓划出波浪。

扑面的暖,是你细长的指尖,
软软的滑向我心底,拨动我的思恋。
醉人的香,是你密密的发丝,
牵着我满满的情谊,系着我心底的痛。

你的笑魇,你的身影,
是开放在这春天最美的花朵。
你的歌声,你的心跳,
是刻入我记忆最动心的弦律。

你驻足的地方,
长出青涩的梦想。
你回眸的那一刻,
泼撒了一地的春光。

从此,每天我都盼望
有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让我再次见到你,和你在一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