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在说说完全的相关性

(2012-02-25 07:25:24) 下一个

成龙婚外情例子我已经说过了,希望能你看到我的方向跟成龙的完全相反。

你的第二个例子:这个世界上有精神病,于是有人说“其实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些心理障碍”。

你这就是把所有人都作为地球人看了,都作为生物人,因为是说疾病嘛,疾病面前人人平等。

首先,事实是事实,任何人说什么都改变不了事实,这个世界上有精神病,有人说“其实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些心理障碍”也改变不了这个世界上有精神病的事实。

如果“其实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些心理障碍”是事实的话,那么不说“其实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些心理障碍”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抽象的问题比较容易讨论,因为不带感情。

你的第二个例子:汪精卫是一个大汉奸,他的追随者们说:毛泽东也说过感谢日本人。

你的这个例子带感情,我还是希望你能看清楚事实,那就是毛泽东也说过感谢日本人跟汪精卫是一个大汉奸没有关系,如果你当真认为“毛泽东也说过感谢日本人”稀释了“汪精卫是一个大汉奸”的话,我也无能改变你的看法。

你的“这样的思路的人都很聪明,但我做梦也想不到,能够聪明到老庄聪明的程度。”这句话没有任何客观涵义。

你说:“现在,有人说,中国的传统文化充满奴性,我是不愿意驳斥这种简单思维的。因为我觉得,这种奴性,是亚健康层次的,够不上疾病。你的着眼点没有错,西方社会所谓的隐私权里面,也有奴性。这种奴性,我认为也是亚健康层次的,够不上疾病。”

中国的传统文化不充满奴性!因为两千多年前就有“王侯将相宁有种乎?”鲁迅提到的中国的脊梁你也可以选择视而不见。但是,由于隐私权是一个正面的东西,是西方文化引以为荣的东西,因此是在每一个西方人心目中的,西方根本就没有陈胜吴广,所以,说“西方文化充满奴性”要比说“中国的传统文化充满奴性”要准确的多。

总之,说“中国的传统文化充满奴性”是不准确的,因为“用以指一部分人则可,倘若加于全体,那简直是诬蔑。”

够不上疾病也好,够上疾病也罢,这是你的个人判断。

中国人有句话叫“与善人居,如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希望你以后不要人云亦云重复别人的“中国的传统文化充满奴性”因为这不符合事实。请看我的:[文化走廊] 你说的这都是有钱人。穷人有脑袋掉了碗大个疤,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远有王侯将相宁有种乎陈胜吴广 近有义和团杀得洋人 再近有志愿军杀得日本人的太上皇麦克阿色丢盔卸甲,十字军退回38度线不过17度线

中国人那句话的后半句叫“与恶人居,如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臭”。你是不仅久而不闻其臭,而且已经接受西方文化的是非观,连我说西方文化有臭味都不行了。

你说:“然而,这个社会,包括这个社会的一个缩影WXC,奴性处于严重疾病状态,需要看急诊的,大有人在。隔壁有人提到高喊google万岁的,我是知道的。”

你知道这些人之所以可以“高喊google万岁”的原因吗?

那原因恰恰是因为没有人指出西方文化的臭,所以大家都已经入鲍鱼之肆太久而不闻其臭,才使得那些人可以背靠西方文化以为背靠道德制高点完美无缺有恃无恐,因此,必须指出哪些google和google背后的西方文明是臭的。

你混淆了他们背后的西方文化,你以为西方文化跟中国文化是一体,其实不仅西方文化跟中国文化不相关,而且还是对立的,之间有楚河汉界,指出西方文化的臭指出google的臭对那些“高喊google万岁”的人们是釜底抽薪。

你说:“过分强调那种亚健康状态的奴性,是不是掩护了病入膏肓的奴性呢?值得思考。”

我就写了两个帖子,其实就一个,第二个还是面对无理取闹不得不写的。怎么就“过分”了呢?

你要是想说我错就说好了,给我个“过分”不仅毫无意义,还不是事实。

虽然你说的“那种亚健康状态的奴性”只是你的判断,我甚至可以放弃我的判断的自由,即便是这样,按照你的思维,结论也是跟你的结论恰恰相反:恰恰是把小病不当病才掩护了大病,恰恰是把“那种亚健康状态的奴性”不当奴性,才是“掩护了病入膏肓的奴性呢”。

如果我写了一个帖子就被你认为是“过分”了的话,那么写两个帖子,写三个帖子呢?写100个帖子是不是更“过分”?反正还过分不到极点,对吧?

可是如果照你的,一个帖子都不写,那难道不是“过分”到了极点了吗?

你说:““犯了一个男人都会犯的错误”是成龙自己狡辩的;强调“隐私权”里的“奴性”是不是你在替他们那些个奴才狡辩的?”

成龙婚外情例子我已经说过了,希望能你看到我的方向跟成龙的完全相反。我再给你抄一遍:

咱是把一个大家认为好的东西隐私权说坏了,咱没有把一个大家认为坏的东西说好了。

“隐私权”和“婚外情”,看清楚了吗?

咱没有把隐私权往好里说!咱是把隐私权往坏里说!而且咱是实事求是地把大家认为的好东西隐私权往坏里说!

成龙的把“婚外情”说成是“犯了一个男人都会犯的错误”跟咱恰恰相反,他是把一个大家认为坏的东西往好里说,也可以描述为把一个大家认为重的东西往轻里说。

因此,无论如何咱希望咱已经掰开了揉碎了,但愿你能看到咱的说“隐私权”的方向跟成龙的说“婚外情”的方向是完全相反的。所以,咱的说“隐私权”如果有你的那种考虑或担心的话,那也只能是恰恰相反的,如果你原来认为不好,那么事实是好的。

所以,我是跟你说的“在替他们那些个奴才狡辩”完全相反!

明白吗?

你说:“我不知道是不是有点这个意思,或许有也不强烈,或许根本没有,或许没有或许。”

我实在是希望能到现在能够看到我说隐私权的方向跟成龙说婚外情的方向是完全相反的,因此在你看的方向上你能看到成龙却根本看不到我,如果你想看到我的话,你需要转180度。

你说:“我不明白的一点,胡说八道,别介意哈。”

我替天行道普渡众生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