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早教音乐启蒙,大家都咋做的啊?

(2013-11-16 01:01:32) 下一个
我有给宝宝买那些简单的小乐器,平时和她一起听歌,合着节奏敲敲鼓,背节奏感好的东西就打打响板,晃晃沙棰,也弹点简单的儿歌给她听,有时候她也自己主动乱弹乱按,弄出音就很高兴,听音乐的时候,也抱着她跳跳舞,前段时间他本是大了,听到音乐就手舞起来,我到网上找了些动作简单的幼儿舞蹈录像给她看,和她一起跳跳,买了幼儿跳舞用的歌曲CD给她听,按照描述教她些简单动作,也还好。最近两天,她经常拿着竖笛吹响,今天到网上一搜,发现高音竖笛竟然可以吹出很悠扬的调子,我听后感觉好多武打片里的音乐应该都有竖笛参与演奏,给宝宝听两首,她竟然表现很陶醉的样子,跟着调晃,我让她看了一眼Pad里的录像,告诉她那个人吹的是竖笛,问她"你的笛子呢",她真的把她的笛子找到,拿给我了,我觉得我要是能给她吹点啥就好了,她肯定会很兴奋。我爱好广泛,可也不啥都会,看宝宝最近的表现,我很想让她多摸摸乐器,弄点音响,大点的话,可以找人教教,14个月大,还啥都不太懂,就是想摸摸碰碰该咋办呢? 大家有啥好主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