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1月05日 7W1T 躺在床上办公

(2012-01-05 11:30:13) 下一个

7周了,晚上睡觉感觉胸部很不舒服,坠胀怕压,早上起来有些Schmierblut, 有点担心,看了看书说是正常,老公说要不要给医生打电话,我想还是管查一下在说吧,今天就躺在床上办公了。
到了中午上厕所时看到分泌物有些鲜红,但是没有量,想还是卧床吧, 肚子不痛,休息一下应该就好。
回想这几天都吃了些什么,感觉就是对海带汤没有把握,上网看了一下,孕妇是要少吃,论点是里面的碘含量也许会影响胎儿的甲状腺发育。
中午老公一再坚持要我吃一顿,给我做了菠菜,土豆还有炒鸡蛋,配了点酸黄瓜倒也蛮可口。
网上看那个 酸儿辣女的传说,下了我一跳,这要是能从口味判断男女,我的小龙女就没戏了,想想一下麻辣子鸡,麻辣蟹即使摆在面前也没胃口。
都说孕妇挑食,我现在是没胃口,总是能吃进去的就尽量多吃点,很担心传说那种呕吐。好在我现在胃口也不舒服,但是没有明显恶心货呕吐迹象。现在早晨醒来,都要先问自己,我今天会不会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