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yimobuqu

独去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定思亲。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纵似分手在歧路,不学儿女共沾巾。
正文

一个准基督徒的岁末见证分享(续二)

(2012-01-02 09:51:42) 下一个
我岳父不仅聪明,而且口才还很好。兄弟姐妹们如果上周五去教会观看圣诞演出,一定记得剧中演伐木工人的那位兄弟,他的口才很好吧。他说他五岁才开始说话,你想啊,我们一般人不到一岁就牙牙学语,他憋了好几年,一旦开口,还不是滔滔不绝!我岳父,口才比他还好,因为他六岁才学说话!这样一位聪明,又有地位,口才又好的人,当然是很骄傲的啦。我岳父平常很少服人。结果那天他服软了。给谁服软了呢?他跟我太太说,“你身边有一个人,我最害怕,他/她让我干什么,我就乖乖干什么”。我太太又惊又喜,“你说的是差力(我的英文名)”。看,要不然我爱太太呢,关键时候总是先想到我!我岳父轻蔑的说,“差力,他是我女婿,我怕他干什么?!他怕我还差不多。我说的是你们家二宝!”感谢主,赐给我一个让骄傲的姥爷都折腰的二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