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夏日里的景观

(2019-06-06 06:30:37) 下一个

进入夏季以来, 气温连连上升。 日间的温度匀在90度以上, 正所谓“赤日炎炎正好眠”。除了每天去健身房锻炼之外, 很少想出去摄影。

我坐在家中无聊,常常翻阅自己积累了十多年的照片,总共约有6-7万张照片存在硬盘里。 随着年龄的增大,身体的老化日渐明显,行动不如以前利索,以后摄影的机会越来越少了。我决定对自己的摄影作一个总结。

我首先分门别类, 将选出的照片分开存放, 如:动物类, 植物类, 人像类,风景类等等。 然后在网上找到印刷的网站, 将选好的照片一张一张放到页面上去。先做了一册, 感觉良好, 然后一口气做了5册。 总算告一段落,正像做科研一般, 做完一个题目,总要有个总结,写成文章发表。 不过,我所做的相册,只为自己便于翻阅自赏而已, 没有出售与发表的意愿。

由于这一个月来的连续工作,有点疲惫,希望能够放松一下, 于是我又拿起相机, 趁着夏季早晨凉爽之际, 到附近的公园摄得如下片片,与诸位分享!

谢谢点看! 拍砖指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花和倒影非常迷人。 祝A生夏天快乐! :-)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那个日本枫树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