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Dogwood

(2016-06-08 17:18:23) 下一个

换换主题。 这些Dogwood是两年前拍的。 那时, 我还没有卖房呢! 我一共种了三种Dogwood, 红色, 白色和粉红的。 贴上给诸位欣赏。

1。

2。

3。

4。

5。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I think that the red one just calls red dogwood, because the pink one calls pink dogwood.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very pretty.
I have only pink and white dogwoods.
what is the English name of 红色Dogwood?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兄好! 原来我家有十几棵, 现在都成了别人家的了。 有时想想好怀念!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Dogwood是我最喜欢的花树!
问好师兄!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也祝节日愉快!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端午节,问候一下A老。祝好!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我寓所前道路两端、附近也种了很多四照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