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后期处理

(2015-11-25 06:43:06) 下一个

我的一位国内朋友, Moli, 给我的照片用后期处理了。 把两张我的(莲花池)片片合为一张,水池中的水, 加上了云彩倒影, 显得有一种朦胧感。 我非常喜欢。 贴上给诸位欣赏, 并谢谢Moli摄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我的上海朋友帮我处理的, 具体步骤不清楚。 抱歉!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美得挺梦幻,收藏了。
原来的莲叶就挺魔幻。
后期是怎么处理的,简要的技术是什么?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依稀可见的梦'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谢谢!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如梦中的画一样! 漂亮!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美极了,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