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烤羊腿,牛排

(2015-09-10 05:13:40) 下一个

我儿子自从大学毕业后, 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买了房,他就和我们分开住。 他和我不一样, 我开朗, 他内向。

每次回家来, 吃到我烧的菜, 他总说:“好吃!” 我以为他不会烧菜。 有一天, 他对我说:“今天你不用做晚饭, 我来做饭。” 于是, 前后两天, 做了两道他的拿手好菜。确实不错。 我拍了片, 与诸位分享!

1. 烤羊腿+中东焖饭 (我用的大盘, 没有参照物,其实羊腿很大, 一人吃足够)

2. 牛排+烤豇豆 (这里的牛排实际上只有半块, 一块太大, 我吃不下)

味道頗佳, 和我的烹调不一样啊!可惜我没有问他recipes, 无法介绍, 抱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聪明孝顺又能干的儿子,赞!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乘着歌声的翅膀' 的评论 : 哈哈! 问号也没用关系的! 谢谢鼓励!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表情图标显示不出来,成了四个问号了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很有心,孝顺!菜烧的不错,让人有食欲的样子????老爸心里一定美滋滋的????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环宇' 的评论 : 好的, 等他下回再做, 我就问他要recipe.
环宇 回复 悄悄话 您好福气,儿子这么能干,做的烤羊腿看着就好吃。很想学着做。有机会让您儿子传授一下配料和做法,就更棒了。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吃的小鱼儿'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赞赏!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云追着月儿走'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和餐馆比还有差距。
爱吃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很会做菜,原来是闷骚型的儿子,会做美食的男人,内心一定是很丰富的,好好赞一个。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您儿子手艺真不错!

我最喜欢羊肉,准备也钻研一下烤羊腿。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真能干,做得不比餐馆差。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28'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
lu28 回复 悄悄话 赞,我也很想吃,儿子做的不错啊!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v-snow' 的评论 : 谢谢帮忙!
nov-sn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羊腿上的香料是迷迭香, 英文rosemary。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莲幽梦' 的评论 : 啊! 我没有问他这是什么香料。 抱歉!
一莲幽梦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羊腿上的香料是迷迭香吗?很眼熟,我院子里有。你孩子很孝顺,羡慕。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孤独的雪' 的评论 : 中东的焖饭, 只能说一般, 但烤羊腿确实很好吃。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到不骄傲! 应该会做一点啊!谢谢你的祝福!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v-snow' 的评论 : 看着诱人,吃着更是诱人。 不错,不错!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san71' 的评论 : 是的, 是的。 我心满意足了。
孤独的雪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吃的样子!中东饭没尝过呢.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骄傲啊!祝福!
nov-snow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诱人的羊腿,想像着盘中美味。你吃了儿子做的饭,又多了一份对儿子的了解, 一定很开心!
Susan71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看着就好吃,尤其是孩子主动燒,有这份心就足够矣。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