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寻幽探奇--麦田怪圈(Crop circle)

(2015-04-15 04:04:35) 下一个
麦田怪圈(Crop circle)是在麦田或其他农田上,透过某种力量把农作物压平而产生出几何图案。此现象在1970年代后期才开始引起公众注意。目前,有众多麦田圈事件被他人或者自己揭发为有人故意制造出来以取乐或者招揽游客。唯麦田圈中的作物“平顺倒塌”方式以及植物茎节点的烧焦痕迹并不是人力压平所能做到,也有麻省理工学院学生试图用自制设备反向复制此一现象但依然未能达成,至今仍然没有解释该现象是何种设备或做法能够达到。此点也是外星支持论者的主要物证基础。

很久以前, 我对麦田怪圈就感兴趣,读过一些文章。 最初的麦田怪圈, 在1647年发现于英格兰的一个农场。 从上个世纪20年代到80年代, 一共发现2000多个, 偏及全世界。 只有中国和南非未见报道。 2011年8月22号, 在中国青海德令哈地区, 发现了一个巨大的沙漠怪圈, 其直径达2000米, 垫补了这一空白。 

麦田怪圈如何形成? 众说纷纭! 大致有5 种学说: 1)磁场说, 2)龙卷风说,3) 外星说, 4) 上帝说, 5) 人造说。 多年来争论不休, 难下结论! 各种学说, 在百度都能找到解说, 这里不再赘述。 我自己偏向于外星说, 我认为在目前的技术条件下,要想在黑暗环境下, 30分钟内完成这样巨大而复杂的图案, 几无可能!极其可能的是外星生物给地球生物发放的某种信息,地球人无法解读! 

10年前, 我开始从网上收集麦田怪圈, 共得40 余幅, 其中包括了中国的沙漠怪圈。 我选出几幅上传, 供有兴趣者参考。 如果您仔细审图, 您可见在图案中藏有外星人的头像。 另外, 我选了一个视频,如果你有兴趣的话, 请你耐心看完, 可以帮助诸位进一步了解麦田怪圈的形成。 谢谢点看!

1.



2.


3.


4.


5.


另外, 我选了一个视频,如果你有兴趣的话, 请你耐心看完, 可以帮助诸位进一步了解麦田怪圈的形成。 谢谢点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meon'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回复! 我想:1. 好多麦田图案是发现与PS出世之前。 2. 即使图像做了PS, 也不会差距太大, 因为世界上有许多专家在研究麦田怪圈, 如果是由于PS人工制作的, 早就有人揭露。
gameon 回复 悄悄话 本人也一直在关注这些精美神奇的麦圈。
个人认为人类实在是舍近求远,
花大力气搞什么射电天文去寻找外星球的信息,
为什么不花点财力和时间,
好好研究一下眼前这些怪圈的来历和所要表达的含义?

本人唯一不确定的是这些麦圈真的是如航拍一样的如此精美吗?
还是图像已经被电脑修饰过?
如果被修饰过就不值得关注和研究了,
因为这就很有可能是人的恶作剧。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低智商猪头' 的评论 : 是的,这个宇宙世间真是深不可测! 谢谢光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神秘,难解的谜啊。谢谢分享。
低智商猪头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麦田图案结合艺术宗教科技于一体,确实令人惊叹!这个宇宙世间真是深不可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