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纪念罗宾·威廉姆斯 (Robin Williams)

(2015-01-26 09:51:17) 下一个
 
罗宾·威廉姆斯是美国Hollywood (好莱坞)著名演员,他的戏剧给世界上千百万人带来欢乐,是我太太和我最最喜欢的演员之一。不幸,于去年八月十一日在加州旧金山家中与世长辞, 享年63岁。

我们最早接触他的影片是“Good MorningVietnam,早安越南” , 他在主演的“早安越南”曾两度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不谈它政治意义, 他的天才演技和他不断变化的声音和装扮带给我们带来了深刻的印象。此后, 我们经常选看他主演的电影。

后来我太太得了忧郁症, 也就是脑退化的前期症状。 常常情绪低下,忧郁消沉, 我就选一些罗宾·威廉姆斯主演的片片,让她看得开怀大笑,以减轻她的忧郁症状。 尤其是"Mrs. Doubtfire, 窈窕奶爸" , 这是一部我俩最最欣赏的片子, 看过好几遍。

世界上的事情不会都是公平的, 就这样一位天才演员, 给千百万人带来欢笑, 给忧郁症病人带来希望的罗宾·威廉姆斯,自己却却患有严重的忧郁症, 最终导致他在自己家中自缢而亡。

为了纪念他, 我画了一张他的肖像。 由于绘画功底不足,画技幼稚, 没有画出他的神韵来。 不过, 这是我画他肖像的第一张, 自信以后我的画技会慢慢成熟, 提高。

A. 原片



B. 临摹原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