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五分钟的椒盐大排 (全程图解)

(2014-09-04 11:19:08) 下一个

椒盐排骨是我的最爱, 网上查得椒盐排骨的烹调方法, 大多繁琐, 费时, 过于油腻(要油炸)。 经由我自己改良, 简单, 省时,去油, 美味。 如有兴趣, 你可试试。

1。我改用大排, 方便。 买来大排, 洗净备用。

 

2。 三种佐料, 盐,黑胡椒, 花椒面(外加少量味精), 在碗中拌匀, 搽在大排表面, 正反面都要搽。 三种佐料的用量, 因人而异, 不要拘泥用量, 只要试验两三次, 就会找到合适自己的用量。从洗排骨到搽上佐料, 最多两分钟就能完成, 无须腌制。



3。 需要一只电烤盘, 小型的很便宜, 我这只烤盘, 在Macy's 削价时买回, 仅$9.9。



4。 将搽好佐料的大排放在盘子中央,不用加油, 通电三分钟, 完成!



5。 装盘, 享用!不要烤得太焦, 当心诱发肿瘤。 如果是薄型大排,三分钟挺合适。



6。 好漂亮,好鲜嫩,好美味的椒盐大排, 呵呵! 口水 要滴!只要你花上5 分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草儿'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试试!谢谢分享!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lie66' 的评论 : 一点不错, 我忘写了, 谢谢补充!
julie6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经常这样做,很好吃,排骨可事先用刀背稍微敲一敲,这样肉质更嫩,烤时更短。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Thanks!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常常长长'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电烤盘 - I need to get one like this. You ribs look so good!
常常长长 回复 悄悄话 简单易做,一定试试。谢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祝你成功!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
我家也买过这样的烤盘,但搁置好久没用了。周末就来烤排骨!
谢谢介绍!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谢!电烤盘只要用带水的纸擦擦就行。 当然, 你也可以用水清洗。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天的脚步' 的评论 : 中秋快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真棒!电烤盘好清洗吗?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一定要试下!
感谢分享!
对了,中秋快乐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