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第一次吃到自己果园的樱桃

(2014-05-19 18:49:58) 下一个

 
6 年前我和几位朋友到农贸市场去买果树, 看到有樱桃树, 很便宜,15刀可买到5枝树苗。 我买了两种, 一种深色, 一种淡红的樱桃树。30刀, 买了10枝树苗。 自己每种栽了两棵, 其他送人。
 
种下之后, 天天看, 年年盼, 希望能吃到樱桃。 第二年, 果然开樱花了, 我想开花就一定结果。可是只见花, 不见果。 有点灰心! 再等一年吧, 可能树还没有成熟。 第三年, 开花了, 见到小果了, 我非常高兴, 激动地对我LD 说, 今年请你吃樱桃。 谁知, 不到两周, 小小的果子纷纷落地。 后来邻居告诉我, 农贸市场的树, 结不了果。

我一气之下, 砍掉两棵, 留两棵看樱花。 我又到
Lowe's 买了两棵樱桃树栽上。 今年三年了。 嗨! 结果了, 不信, 看图! 不过, 第一年结果, 果实较小, 还有点酸。 听说过两年就甜了,希望能成真。

1.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