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年报税请注意

(2014-03-07 06:52:47)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报税季节又来临了。 因为我有一些投资项目, 一般我都请H & R Block 填写税表, 倒不是想多免点税收(他们填写的水平不比自己填写的高), 而是想少引起点麻烦。 今年填完税表后, 税表填写人, Mike, 给我来了个邮件如下:

Mr. Zhu I realized we not completely discuss the requirements of reporting a foreign account over $10000.
You must go to the FinCEN website at
http://www/fincen.gov/to do a FinCEN Form 114. Easier to get to website by searching for BSA E-filing System and click on tab to do FBAR. It has replaced the old Form TD F 90-22.1.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me or call me. Thank You, Mike

超过一万刀的海外存款或投资都要上报, 我年年由H & R Block 填表上报。 但今年改变由自己网上填写上报, 可能很多华人没有看今年税表细则(我也没有看), 不一定知道。 具体的操作是:
1)在网上找到bsaefileing.fincen.freas.gov 网页
2)在左边栏目第四项, 找到individual FBAR
3)  打开FBAR, 就可以找到FinCEN Form 114
4)填写好后网上提交

很多朋友问起我是否需要上报国内账户, 我建议需要上报, 不要因小失大。 一旦被税务局查到, 其罚款就不是等于交税, 嘿嘿!“你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