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黄石工作片

(2013-10-30 17:48:56) 下一个

这组片片当然是由黄嫂拍摄的。 虽然在光影上还有差距, 但我以为拍得自然, 生动, 拍出了人物的个性。 我不怕显丑, 形象欠佳, 却很敬业。  毕竟年龄大了, 老态毕露!呵呵! 谢谢点看!也请诸位人像高手指点一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yArk' 的评论 : 这个电影我和“梅”都看过, 无奈!她现在语言都有障碍, 表达不清, 挺可怜! 我每天都去看望她。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那时, 她已经生病, 但还在早期。 谢谢!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读了您的海枯石烂,又看到黄哥黄嫂的照片,久久不能入睡(我们这里已经近半夜了)。从不同文章里,似乎是黄嫂进了assisted living。真希望她能得到好的照顾,您也能好好保重!有个一电影,Away from her。同名小说改编。小说作者是Alice Ann Munro, 得了诺贝尔文学奖。故事是从丈夫的角度看和黄嫂得同样病的太太。您的故事让我联想到这个电影和小说。但由于您的文革期间各种经历,更让我震撼。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黄嫂拍得真好,瞧黄哥对着黄嫂的镜头笑得多灿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