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千奇百怪--开在叶上的花

(2012-01-25 17:41:54) 下一个
有人问我: 你有没有见过开在叶上的花? 我说:见过, 只是不知其名。 下面贴出几张我拍过的叶上花。 第一张, 我慑于B市植物园, 当时问过植物管理员, 他说不认识。  后几张慑于我家后院, 也问过 UAB 一位学植物的研究生。 他也说不认识。  现在我贴在我的博客里, 希望网上高手给我帮助, 告诉我这是什么植物。 谢谢!

1。



2。



3。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你博学多才啊! 谢谢!
孑孓^0^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后院的叫"台湾青荚叶雌花",别名"叶长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