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dead for life

(2019-03-16 21:33:36) 下一个
个人资料
bride
bride
 
 
博客十周年地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积分
  • 博客访问:995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
  • 赠出金笔:0
  • 荣誉徽章:点亮荣誉勋章兑换图片博主服务兑换私密博文兑换金笔
 
 
 
 
 
 
 
正文字体大小:  

在你生命的最后一天,你会做什么?

  (2019-03-15 22:11:39)
标签: 

杂谈

 

 

在你生命的最后一天,你会做什么?

世间万物都有一个无价之宝,那就是生命,生命可贵,因为它是我们在这个花花世界生存下去的支柱,然而生命又很脆弱,也许一刹那间你就失去了, 万事万物皆化为乌有。如果明天就是你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你会在那个仅剩的24小时做什么呢? 我想,小羊一定会再一次跪乳,那是因为它怀念自己的母亲,会想念出生时的自己;我想乌鸦一定会反哺,那是因为它想在生命的尽头尽忠尽孝。如果换作是我们,那你有想过你会怎么做吗? 如果是我,我会在开始的第一秒坐在我温暖的床上,开开心心给父母打电话报平安,我会装出来很开心很快乐的样子,我会对他们嘘寒问暖,会对他们说一大堆话关心他们,但是我绝对不会告诉他们,我的生命已经到了尽头,因为,我不想让他们伤心,如果说在最后一天还让父母担心,那可真是做了一生的麻烦人了 如果我的生命到了最后一天,我会拿出我的零花钱,请我的朋友吃一顿饭,请我的哥们喝一次酒,因为,这个世界除了亲人,最了解我的就是他们,朝夕的相处后却是永别,也许24小时后的我再也记不得他们的容貌,再也记不得我们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但是,那段纯真的友谊永远封存在历史的长河中,天地永远会证明那段纯朴友谊的存在。 在我生命的最后一天,我会回到我的学校,从幼儿园到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