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邓超 倚天屠龍記 cave-in alone for practice martial art

(2019-01-01 19:11:52) 下一个

My notes: I didn't know this actor until I bumped into this -

巴黎宝贝 (2011)(中文配音版)邓超 珍玛奇 伊能静 Perfect Baby

https://youtu.be/Lxz8SJP8SWE

倚天屠龍記 EP02 (小張優柔寡斷 with choice of women - but firm with dictating leadership.

https://youtu.be/Oa5at_jvxHo EP08 (posters display along the walls, easy to look at all for comparison - cross-referencing 

ep11 - monkeys gave the Bible"Jiu Yang, Jiu Yin act" - be kind to animals- be alone to practice, cave-in for years to perfect yur acts

ep14: 这个版本蛛儿最好看,这个周芷若看着不漂亮,但是就是让人有欲望。why? Her eyes sight flesh desire and her mouth like olive shape-attracting. Wu Dang #6 master falls in love with her.

ep15 成崑乃行銷業務之神? speaker telling story

ep18 張無忌經此一戰,已成高富帥,暫攝教主之位,又得女人心-殷離、周芷若、小昭、楊不悔等妹子環伺身旁,真是人生勝利組啊!看到都覺得有種現實的倒影啊

周芷若如果像赵敏一样的性格敢于说“不”。那么她就会跟张无忌一起幸福的生活。所以决定人生命运的是性格

ep19,

呵....殷黎亭要阻止不悔自殘那幕,根本是在吃豆腐=.=...?
 
ming Liu
我覺得胡歌可以來演張無忌,裡面可能有些搞笑 而劉詩詩可演趙敏?
 
夜神
不悔>小昭>趙敏>蛛兒>>>>>>>>>滅絕師太>芷若?
 
 
ukyee
感覺這部的不悔比無忌的四位紅粉知己更好看。?
 
 
陳志明
古時後有指甲彩繪嗎???鄧超的手要洗三天了!不然會很臭! ?
 
Libra Mao
00:59 那一声“慢” 还有翘起来的一根食指,这幕好棒!仿佛看到了原著里的赵敏…… 绿柳山庄这段戏拍得很不错?
 
 
Wenxin Li
我们天,作为超哥真爱粉。。。真的觉得这部电视剧脑残加白痴啊。。。张纪中拍的么?简直了啊。。。超哥的演技真的是在这部剧里面大大下降。。。太尴尬太雷人了,没办法作为真爱粉,我忍。。。好在我在09年没喜欢邓超,不然我会被人耻笑的吧?
 
Shawn Tan
烂,我爱贾静雯。。。?
 
 
Erice
那個殷黎亭好像在吃豆腐喔!……-.=?
 
大太陽
趙敏露點了0.0?
 
 
6060258
把我未婚妻.我就把你女兒?
 
BRUCE KUO
這版最美的居然是楊不悔 我是張無忌我都選楊不悔 (劇末劉詩詩的黃山女子也不錯

 

 EP40 - ending -------------------- https://youtu.be/CjJzNadSKZU

趙敏和周芷若最大的不同是 , 趙敏不會因為經歷了什麼而改變自己的信念 ,就像她當初被誤會也沒有因此自我放棄。可是周芷若卻因為張無忌逃婚變得心狠手辣、滿是心機 ,全沒了當初的溫柔婉約。。。                          
 
這版的倚天屠龍記鄧超算長得不錯(最不喜歡李連杰版-魔教教主,因為演得太邪、心機太重,和原著差太多)...張無忌這角色本就三心二意的,所以好像誰演都差不多(不解芷若到底由哪看出無忌較愛趙敏??)....而安以軒這版的趙敏穿蒙古郡主裝還真不錯,不過演的很多不夠霸氣,如:無忌到綠柳山莊要解藥那幕,鬼靈精怪的倒有點偏黃蓉了....個人比較偏好李連杰版,裡面張敏演的趙敏(霸氣也狠些)....不過本劇越到後面為何感覺接的亂七八糟、莫名其妙,如:蛛兒突然出現、趙敏被囚、元兵輕易大敗,全部過程都沒交代清楚=.=....
本来把兵书传给徐达以后张无忌赵敏便可出走 两人讨论未来规划时说第三件事便可全剧终。。偏偏把周芷若请出来抢个戏。。。总之还算是好结局吧= =还有战场上张无忌那两下也太假了。。敏敏什么时候去的对方军队而且跑出来得还这么轻松。。三两下让蒙古兵退了然后一看蒙古兵所谓的大军队就几个人。。这一套倚天屠龙记还是有很多剧情的可圈可点之处的,只是这最后一集拍得有点失水准啊。。我还是prefer03年版的最后一集
射雕三部曲,要數這部結局最讓人摸不著頭腦,都說他倆隱居了,為什麼周芷若會找到他們,是周有GPS定位,還是張隱居還要把地址給二太太發一個,那麼身在波斯的三太太和不知去哪座青山上的四太太是不是也有地址?本劇結局雖然想還原原著,但確實非常潦草,那些犯二的動畫怎麼來的,顯得周芷若的出現更加突兀,難道周幫他們倆趕馬了嗎。而且其實由於演員也不理解結局,所以完全沒任何表情,看着那個幾秒的定鏡,完全讓人看不出他們的感情表達。雖然很多地方都比03版要更進一步,但結局還是03版比較合理?

周芷若可惜了,被師傅遺命影響過深,加上自己內心嫉妒的催化,種種因素終使她走上偏路,否則她完全是能夠跟敏敏一爭高下的; 雖說張無忌內心清楚自己到底是愛趙敏多一些,但以小張優柔寡斷大家都好的爛個性,周趙兩女若皆無嚴重前科、坦蕩蕩地擺在他面前,張教主定然會使出他的成名絕技"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