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历史转折的直书灵魂之作词曲恢弘深刻,直入心神,让人颤抖,让人静默,潸然

(2018-11-19 19:36:58) 下一个
渴望 - 毛阿敏 "历史转折的大背景下,直书灵魂之作。词曲恢弘深刻,直入心神,让人颤抖,让人静默,潸然"  singing in orchestra [.mkv HD 1080p]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Nus_404JU
2,612,663 views
 
 

Loading...

 

Loading...

Rating is available when the video has been rented.
This feature is not available right now. Please try again later.
 
Published on Jun 3, 2011

Format:
MATROSKA
Dimensions:
1920 x 1080 px
Video codec:
H264
Audio codec:
MP3

Comments • 364

 
Zhiliang Wang
 
我已经步入老年,退休已经15年,记得“渴望”电视剧在上海播出时,几乎家家的电视机都是这个剧,好像是天天必做的功课。特别是剧中的那一首歌,耐人寻味,毛阿敏唱得真切,动情,给我留下了深深印象,直到今天我还是经常听,现在听时会想起自己往事。“渴望”真正的人性,?
View 8 replies
Hide replies
Kelvin Tong
 
每次听到这首歌不由得潸然泪下,就想起了我的母亲,那时候她天天陪我看渴望,然而她已离开我整整24年了,我想妈妈了,愿她在天堂安好。?
View 28 replies
Hide replies
歐華
 
毛阿敏至今無人能超越前,就好比鄧麗君?
View 9 replies
Hide replies
Zheng Xin
 
悠悠歲月 欲說當年好困惑 亦真亦幻難取捨  悲歡離合 都曾經有過 這樣執著 究竟為什麼  漫漫人生路 上下求索 心中渴望 真誠的生活  誰能告訴我是對還是錯 問詢南來北往的客  悠悠歲月 欲說當年好困惑 亦真亦幻難取捨  悲歡離合 都曾經有過 這樣執著 究竟為什麼  漫漫人生路 上下求索 心中渴望 真誠的生活  誰能告訴我是對還是錯 問詢南來北往的客  恩怨忘卻 留下真情從頭說  相伴人間 萬家燈火  故事不多 宛如平常一段歌  過去未來 共斟酌  過去未來 共斟酌?
View 8 replies
Hide replies
Arnie Chan
 
好聽只有毛阿明能唱出高水準歌,?????????????????????????????????????????????????
 
Sammy
 
大师级的现场表演,原唱就是原唱,对歌的诠释,无人能及!?
View 3 replies
Hide replies
Busheng Liang
 
太动人了,百听不厌,歌词也写得很美,很有磁力!?
View reply
Hide replies
gerard liu
 
这几句歌词,作者寓意深远:欲说当年好困惑。亦真亦幻,悲欢离合都曾经过。。。这样执着,究竟为什么?。。。过去未来共斟酌。探讨过去,为了未来。到现在,我们对文革并没有负责任地认真探究和斟酌过,那么,未来也就依然伊利湖涂地过。作者煞费苦心的探问,付之东流了。?
View 16 replies
Hide replies
Marvin Lui
 
毛阿敏真係頂级表演藝術家,發揮淋漓盡致,真致動人!?
View reply
Hide replies
Yukun Bao
 
毛阿姨的歌声是顶级的,交响乐也是顶级的,就是稍微有点盖过人声了。?
View reply
Hide replies
Wenkai Yang
 
以前的歌词写的真是深刻,十多年过去了,仍然发人省醒?
View reply
Hide replies
honglu wang
 
<<渴望>>是一个人有了一定的生活阅历后的迷茫,对生活的回味与悲喜交加的感慨。成功地记录了人的心理,词绝唱美!?
View 3 replies
Hide replies
Baby Alice
 
爸爸妈妈岁月的真实写照,长大后明白了他们当年为什么如此喜欢这部电视剧,再贫困的他们也都是有生活追求的?
 
Diana Liu
 
好喜欢这首歌,像讲一段很艰辛的故事啊!?
View 5 replies
Hide replies
Yu Qiu
 
唱得太好了,感动。?
 
Mingjie Zhang
 
每次听到这首歌,都想起了我的爷爷。从小到大,是爷爷陪我看完并给我讲解很多关于三国的故事。每次听到了这首歌,莫名的想到了自己的亲人。?
 
0scar
 
小时候觉得她长得很爷们,原来是个美女。?
View reply
Hide replies
Xin Chou
 
毛阿敏演绎的时候,想起了自己的很多往事?
 
Qiuqianshuxia Qiuqianshuxia
 
历史转折的大背景下,直书灵魂之作。词曲恢弘深刻,直入心神,让人颤抖,让人静默,潸然。?
View 2 replies
Hide replies
Henry Zhang
 
谁能解说岁月沧桑,一曲渴望道蹉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