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看此句,忽泪水盈眶...

(2018-04-27 09:49:25) 下一个
“我什么时候能够跨越(军事分界线)进入朝方一侧呢?”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军事分界线两侧首次会面时这么问道。金正恩回应说:“那么,现在要不要过去?”随后,便出现两人“手牵手”跨越军事分界线、韩国总统文在寅首次踏上朝鲜的土地这一幕。"

看此句,忽泪水盈眶: 想当年三姑婆,临死也盼能见在台湾的丈夫的国军官。家祖母常安慰三姑婆,二人说话又哭又笑总要大半天。三姑婆三个儿子,都是八十年代摘帽后年纪很大才成婚, 印象中三姑婆三个儿子牛高马大威武帅对我很好, 好人哪, 愿你们平安! 
百姓福祉, 当局可知?




**

我什么时候才能跨越分界线?金正恩:现在怎样?(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23728 次)
 



金正恩与文在寅跨越军事分界线



金正恩与文在寅抵达军事分界线朝方一侧

原标题:“我什么时候才能跨越军事分界线?”金正恩:现在怎么样?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慧玲】“我什么时候能够跨越(军事分界线)进入朝方一侧呢?”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军事分界线两侧首次会面时这么问道。金正恩回应说:“那么,现在要不要过去?”随后,便出现两人“手牵手”跨越军事分界线、韩国总统文在寅首次踏上朝鲜的土地这一幕。

青瓦台方面在27日召开的记者会上公布了上述细节。青瓦台方面表示,金正恩在作出上述回应后,就拉起文在寅的手,两人一起跨越军事分界线到达朝方一侧并合影,这并非事先安排。

检阅仪仗队过程中,文在寅对金正恩说道:“如果您来青瓦台的话,将会看到更宏大的场面。”金正恩也回答道:“您邀请我的话,我随时去青瓦台。”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8时30分许,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握手后,跨越军事分界线到达韩方一侧。10时55分许,朝韩首脑会晤上午阶段的会谈结束,下午阶段的会谈将于双方用餐休息后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aser-911 回复 悄悄话 叫金胖瑞士的老师回忆他是个学习能力很强很好胜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