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欲笺心事,落字成殇 (ZT)

(2018-02-22 10:49:45) 下一个
欲笺心事,长夜未央,霓裳不悔,落字成殇 -

千山暮雪941588
痴心忘我!浓情万种!相思为谁!独留悲伤!三世轮回!今生巧遇!爱恨难明!终究空空!梦幻离奇!红颜相知!茫茫人海!古今难求![鲜花][鲜花][鲜花][鲜花][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一曲红尘,把盏柔肠,轻纱澜梦,黯然潇湘。烟楼寒渚,对影西窗,素弦凭断,惘自思量。

欲笺心事,长夜未央,霓裳不悔,落字成殇。寒夜无言,魂梦依稀,冷月痴笑几度韶华。

素心幽幽,锦书寄谁,尘缘轻叹散落天涯。

半纸松墨,一曲离殇,断弦难赋思念暗哑。西楼回首,细看落花,红豆空抛忘却牵挂。

是谁眉间的一剪清泪,看透了悲欢离合,却燃尽了心头朱砂?

是谁唇角的一缕誓言,许诺了沧海成尘,却空负了逝水蒹葭?

冷月当楼,清萧凝愁。相思谢尽,残梦谁偷?醉一场华美的浮世清欢,写一袭素雅的水墨眷恋,酥手抚瑶,倩影翩跹,我静等你涉水而来,倾三世温柔,共你一世缱绻。

拈一朵断折的梨花沐雨,舞一曲凉薄的天涯隔远,月下凝眸,寒霜泪染,我聆听你踏风走远,遗一枕幽梦,伴我烟水望穿。收起全文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