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一眸好像星星一样闪亮

(2018-02-21 14:17:25) 下一个
董卿:若有诗书藏于心,岁月从不败美人(组图) 文章来源:

董卿说:“终生学习的女人,最有魅力。”

"熟悉她从容睿智的主持风格,她的眼睛好像星星一样闪亮。就像董卿自己说的:“我认为生命的意义在于开拓而不是固守,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不应该失去前行的勇气。”

一个人的气质里,藏着她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经历过的一切不为人知的苦难和心酸。

董卿出生于上海,父母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从小家教严厉,父亲说:“孩子的衣服够穿就行,与其把时间花在穿衣打扮上,不如多看看书。”

是啊,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新鲜的事物中去,去过更精彩的人生。

董卿说:“我不认为自己是有超群天赋的人,我的每一点每一滴都是靠刻苦努力和放弃其他换来的。我每每觉得,我付出心血,总能得到些回报,我已经很感谢了。这回报是:做出了好节目,你的有些话影响到了大家,是天道酬勤的满足感。”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8/02/21/6998593.html

***********
江城子】凝定的一眸  [李胜文]   
????...展开全文c

春风吹动嫩绿丛, 舞寒风,雪新融。窗外清月, 梦醒温馨浓。万千思绪千千结, 思与君, 游苍穹。
菁菁康乐恰同学, 芳华中, 壮志同。傲遊五洲, 科技建新功。凝定一眸靈空外, 鬓残霜, 忆妆容。

太美了
那凝定的一眸,交汇的光影,这凝眸成了那镜面,情魄已逸出实体,卓然于时空之外  
画面里交缠的音韵对比太强烈了,动与静,纤柔与撼烈  
虚与实,具象又抽象,瞬时即永恒,都聚焦在这镜面
此文风格,是出自李胜文吧  
(黄玲) 2012-5-11  12:49
回眸 凝定的一眸 情魄  镜像:同桌的你和我(李胜文)_中山大学生物系七七级_新浪博客
凝定的一眸, 魂靈情魄   时空之外
O网页链接收起全文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