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东抄西拼隨性,,,

(2018-01-11 10:43:33) 下一个
原创、东抄西拼、隨性就好,听从自己内心的呼唤,与自己喜欢的朋友多多交流,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幸福就离自己不远了。

人在江湖只能江湖套路 -

人都是井底之蛙, 见到井口大的天空。都是一孔之见。都是瞎子摸象(一说黑夜摸象)。兼听视野拓宽!

Self-driven over-achiever? ordinary? But, "每一个生命都是独特的。" 我的视角写我心,满应是独特的。然而,写出来却向人共性: 爱、自由、

xiaobawang99 发表评论于
非常喜欢LZ的文章,有生活体验,有思想醒悟。我觉得LZ对问题说到了点子上,尤其是最后一句话画龙点睛:“。。。相信自己的价值。每一个生命都是独特的。” 我很庆幸在美国能够学到“Self Esteem”这个概念,以前在国内学到的正好相反:“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完全是本末倒置,很虚伪的。

yuentin 发表评论于
 是一滴水,一躱雲,一絲兒清風,也是一片樹叶,隨性就好,,,




**
人生的价值究竟是什么?这个问题没有答案,因为每个人对于价值的定义不一样。有的人觉得情义无价,有的人觉得金钱万能。有的人为了活着而活着,有的人可以义无反顾去牺牲生命。浩瀚宇宙中,每一个生命都是如此的渺小,如此的脆弱,如此的短暂。在我们的生命当中,究竟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苛求自己,也不要苛求别人。承认自己的渺小和平凡,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但是,相信自己的价值。每一个生命都是独特的。

 

中国人为什么活得特别累?

岁月如沙从手指间流逝,留住的沙砾都是记忆的点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