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本事不够,自己拔高了: 一靓遮百丑

(2017-10-26 09:42:08) 下一个
本事不够,自己拔高了: 一靓遮百丑


一俊遮百丑,汉语词汇,俗语。注音: yī jùn zhē bǎi chǒu释义:俊,容貌美丽;遮,掩盖,掩蔽;丑,相貌难看;一俊遮百丑,一件好的事情掩盖了许多的丑陋的事。...

希拉里政治上 几十年却打不出政治口号-只是奥巴马延续,岂有不输? - "也许她失败的原因是政治正确的牺牲品,人们不再相信政客的虚情假意的承诺,认为他们不会以普通人的利益作为他们当一个好总统的追求目标。这是川普胜利给美国或许世界人民的一份大礼。"

一靓遮百丑 -
民间俗语,也有说法叫“一俊遮百丑”,原始出处无法考证,明朝文人张岱的《陶庵梦忆》之《二十四桥风月》中有记载“灯前月下,人无正色,所谓'一白能遮百丑'者,粉之 ...
看到说一白遮百丑有科学依据,具体是什么呢? ... 我小时候也不懂,后来有次看到一个很白的女孩子,那真的是在一堆人里面你不自觉的目光就是被吸引 ...

都说一白遮百丑,超羡慕那些白皙的妹纸们~这个夏天,靓靓经常出差,有时候犯懒忽略了防晒,变成了小黑妞,真的好心塞!眼看着夏天即将结束,古谚流传至今,想必有群众基础。亚洲人普遍认为白才是美,马来西亚“黑妹”回顾成长的烦恼,审视今日,欣慰地发现:时尚在变。

大家都说一白遮百丑,那么家居要如何遮丑?_网易家居

home.163.com › 网易家居Translate this page
18 hours ago - 都说极简就是要减掉一切多余的东西,删繁就简,多一点的空间留给自己。想要做到简约的效果,在设计上固然是做减法,但在施工里,做的反而是 ...


** Ref.**
·“信则灵,不信无效”这是科学问题 孙学军

希拉里政治上不成熟至今不知败在哪儿  http://www.wenxuecity.com/blog/201710/58515/26890.html

打印 (被阅读 294次)

去年大选失利,希拉里心中有说不完心中的痛。但是她不知道自己下了怎样的臭棋。时代变了,社会不一样了,可是希拉里却不知道改变自己,不知怎么输的?希拉里没长醒呀,真不开窍。

希拉里.克林顿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不会参加大选了。但我不会告别政治,因为我确实认为美国的未来面临风险。”她说政治生涯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了。由于大幅度败给了政坛“毛头青”川普,一个初始谁也不看好的门外汉,所以她心里一直耿耿于怀。其实呢,老早就该结束了。她自己输惨了,不自我批评找原因,抱怨别人,俨然一个怨妇,让人讨厌。连我这个本来是希粉变成川粉者也看不惯。

希婆认为奥巴马、桑德斯、科米等人都是造成她败选的“祸首”。她在新书《发生了什么》中对自己的失败进行了分析,“有些问题是自己犯下的错误,更多则不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哈哈,我以为此语差也,人贵有自知之明呐。怕就怕自己不认帐。

当然,她也不是一股脑儿的推卸责任。希拉里在书中坦承自己在金融危机之后向华尔街银行家进行付费演讲是个糟糕的选择,声称让矿工失业也是“失策”之举。不过她说根本的原因则是在选举的最后一周,科米重新提出电邮门事件,让竞选局势整个发生逆转。科米的行为“鲁莽”,把她从一个稳健的领导者变成了一个丑闻缠身的政客。她还指责奥巴马没有极力反击俄罗斯对美国大选的干涉。党内初选时,桑德斯直接描绘她为骗子“造成了伤害,特朗普此后一直用‘骗子’对我进行攻击”。美国人仍然有“性别歧视”不喜欢女性。

  

希拉里描述了自己的家庭生活,自己与比尔.克林顿婚姻中幸福快乐的日子远远超过悲伤愤怒的日子。希拉里字里行间流露出了对于幸福生活的满足。是的,现在回头看,比尔简直就是一个天才的政治家,除了他那风流倜傥的外表。我都恨不得自己也变成莱温司机,以便可以近距离接近这个有才有貌的男人。

希拉里有许多的怨愤。主要的一点是恨死了川普的下流。一个故事可以概括希拉里和川普真正死节。

2016年10月9日,总统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拉开帷幕。是一场类似于“市民集会”风格的辩论赛,两位角逐者的活动范围相对自由,可自行离开发言桌走近听众。希拉里发言时,特朗普的一个“诡异”举动给不少美国民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几乎全程“尾随”在她身后,仿佛是在刻意营造某种压力。希拉里形容:“场地这么小,我走到哪他跟到哪,在我身后盯着我,扮着鬼脸,甚至能感到他对着我的脖子呼气……这让人毛骨悚然。”报道称,此次辩论赛前几天,特朗普刚被爆出大丑闻——他曾洋洋得意地吹嘘自己猥亵女性的劣迹。希拉里表示,自己当时真想高声呵斥对手:“退回去吧,你这个性变态的王八蛋!离我远点。你威吓女性的那点伎俩吓不倒我。”

希拉里在书里描述了自己不少私生活片断,包括让她想“重新来过”的经历。有人评论称,希拉里很多镜头下的行为多是作秀。也许她失败的原因是政治正确的牺牲品,人们不再相信政客的虚情假意的承诺,认为他们不会以普通人的利益作为他们当一个好总统的追求目标。这是川普胜利给美国或许世界人民的一份大礼。

去年辩论那一天,希拉里去厕所姗姗来迟,川普不断问道:她消失了。她去哪了?她去哪了?我以为她不干了!我以为她放弃了,她去哪了?希拉里去了哪里?而且说我知道她去了哪里。这些举止真恶心!太恶心了。

我确实去了女士洗手间,男厕所位置远远超过女厕所。我不得不等待很久,这是一个有点奇怪的电视辩论。他们完全可以做许多不同的事情,而给我更多的时间。结果呢,似乎他们已经等待了几万年一样,很不耐烦。

所以,当我听到川普这么说的时候,我就想起了他骂女性的德性,比如骂美根.凯莉眼里流血的例子,太令人可怕。他一辈子都在不断侮辱女人啊!

我不是精神病医生,试着弄明白川普脑子里在想什么?他是一个下流胚子,把女人色情化,具体化,很乐意评论女人的样子,包括她们是太瘦还是太胖,特别大胆,甚至厚颜无耻的描述让他迷恋不已的东西,女人的性感部位。由于他资助选美活动,他拥有不可多得的机会观看和评价女人的生理部位。他对我说:“我想看你穿低胸礼服,我想看你穿泳衣,我想看看你是否符合我的标准。”我觉得这是不可思议的怪异。

希拉里说:俄罗斯对美国大选的干涉是铁证如山,如果信息全部曝光,比目前所知的更严重。另一个问题是她成为了右翼攻击的对象。右翼思潮正在得到俄罗斯和其他团体的资助和怂恿,这些都是这个右翼生态系统和回声室的一部分。大选刚刚结束外国干涉和影响的右翼攻击还刚刚爆发,不成气候。可是,现在美国问题更加复杂,右翼势力几乎无处不在,他们还与外国敌人肮吭一气。我简直为祖国前程担心。

希拉里曾经说川普是一个 "没有经验的骗子,而不具有总统的正确气质"。一提起川普她心里特别难受。“如果我输给另一个共和党人,我只是失望。但是输给川普,我为国家担心”。“川普对我们的民主、对机构、对法治、对许多美国人的民权和人权,对财富的经济分配构成了明确和目前的危险,这已经远远的偏离了正确轨道”。

我试图在竞选期间警告人们,因为我真的相信川普会干一些大逆不道的事情,而且会倔强的坚持到底。可是人们说:“哦,他不会去修建围墙和干些阻止移民之类的事情。”

政治过度正确的问题也许存在,但是被最危险的党派刻意夸张了。尤其是他们利用攻击女人的容易性。我还是勇敢的。横眉怒目对付川普是我的绝招,不过我心里非常后怕。

我第一次为妇女争光。在我宣布竞选之前,大约82%的民主党选民希望我参选。所以我和比尔都是来自于南方的普通民众,凭借自己的实力步步为营,最后在美国政坛留下了值得纪念的一页。

是的历史的经验值得记取,希拉里确实在美国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轨迹。不过依我看她只是一颗流星,昙花一现,一瞬即逝。现在留下的并不是那么光辉灿烂的一页。一方面是她的本事不够,自己拔高了。另一方面是历史发展出现了人们难以预测的大变故,有闻所未闻的门外汉前来参选,并把水搞混,攫取了革命胜利果实。但是希拉里在复杂的政治生态环境里不能削足适履,不会与时俱进,所以终于遭到彻底淘汰。

 

至于川普领衔的美国政府是否合格,他推行的制度是不是倒行逆施,是否是美国民主的倒退,现在推断为时尚早。

              

sefree28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灵魂烹饪等视频,就觉得她绝不无辜。
政坛的黑暗,远超我们的想象。

Trump至少还是真小人。民主党的那些假君子,更让人不寒而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