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A roll of dice - blog, blog, blog - What do you know?

(2016-10-11 13:56:02) 下一个

It's all my self-talking - (rd) - reader's digest, not for your digest, but mine.

A roll of dice - blog, blog, blog - What do you know?

Don't count, but keep writing anything you're inspired about - post it - let is survive, grow, mature.

Don't believe it. Read on below.

~~

文学城也是市场经济

打印 (被阅读 145次)
 
Share
 
 

       我的一篇赞羽衣飞飞的文章引来一道留言:这个水准的文章上城头,对其他博主的不公。这样的八婆文也能登出来, 文学城本身是有大问题的。我只是针对这种水准的文章上城头, 对那些辛辛苦苦写作的博主公平吗?不是浪费公共资源吗? 
       对于这个观点的本身,我认为是十分对的,问题的关键在于哪些文章是八婆文章?八婆文章上城头是怎么形成的,棒子全都打在小编身上公平吗?
      几个月前,博主tiantianlu02,一篇:“书虫的炼成 ” ,“ 给孩子们摄像机,而不是小提琴 ” 出现在博客首页,没有几个人看,我觉得好。留了言。过了很长时间两篇文章同时出现在城头,城头的文章再不济也应该有一定数量的点击率吧?很遗憾,书虫的炼成,上了城头也只有八百多,另一篇也拜题目有点吸引眼球,大概打开一看,不感兴趣就看都不看就过去,从一个留言都没有就可看的出来。
      此后接着一篇;“ 美国大学录取新标准:益人和公益 ” ,写得更好,好就好在,她客观的分析了美国大学录取新标准的合理性,指出了华人在子女教育上的错误,这么有理有据的文章,没有正确的思想,深邃的思考是写不出来的,对于那些动不动就抱怨腾校对华裔不公的父母,看看是有好处的,但是这篇只有一百多人看,我想小编大概不敢再放城头了,毕竟点击率还是很重要的。
       我个人的写博也是同样,精雕细刻,辛辛苦苦写出来的文章,我认为是精致大餐,没人愿意品尝,没多少营养的快餐十分受欢迎。
        由此可见,放不放城头,决定权并不在小编手里,是在城里居民,大量的伪劣产品,挂着名牌的商标,就可以得到吹捧,很有市场,文学城也是市场经济,市场经济比计划经济好。这种状况,最后受害的是大量的花了时间没有得到营养丰富的精神食粮广大网友,伤了辛辛苦苦写博客博主的写作热情。 
       我想大家花了宝贵的时间来购买精神食粮,都是为了买到物美价廉的物品,要达到此目的,唯一的办法就是提高自身的鉴别能力,不要人云亦云,动动脑筋,否则不但吃到大量的劣质产品,还会变成老年痴呆。
   

人間的盒子 发表评论于
博客起码应该是自己写的,那些转了无数次的东西不应该在博客部分推荐,放到新闻八卦的地方去比较好。
菲儿天地 发表评论于
同意蓝天,也感觉自己努力写的觉得好的文不一定有人看,反之亦然。

还经常看见有些一样内容的文高高挂着不下。

顺祝秋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