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感情是通过接触培养的boundary淡了吧 zt

(2016-09-22 10:10:42) 下一个
Joseph ran away - only way to escape the trap, out of the contact - don't trust you're a different human being, part of animal instinct/passion. Staying away from troubles being alone - only way to stay pure..
 

不能借老公

打印 (被阅读 4976次)
 
3
 
 

Q前两天来了微信,好久不联系,看到Q的问候立马回信,问可好?她说,还可以,有件事想和我说说。因为我也认识Y,和我说说拿个主意。我和她们都是朋友,但她们在一个城市,比我亲近。况且我一直认为君子之交淡如水,女人之间是非多。有事说事,无事宁可自己在这里八卦,谁也不认识谁,当个故事讲讲。

Y是单身妈妈,上有老母帮着照顾Y的一对儿女,Y大事小情免不了求到Q,Q是个热心人,自己能力不够的时候,经常和她丈夫一起帮Y。很好的两口子。Y也是知道感谢的人,多少主动请吃饭他们两口子。一来二去十多年,两家走的很近。

最Y母亲生病,住院检查,Y主动打电话给Q的老公,让Q的老公陪Y她们母女,Q的老公自然要和老婆报备,打电话给Q,Q觉着朋友Y家里人生病,也很着急让老公赶紧去照顾。当晚照顾到半夜才回家。接下来Y主动打电话找Q老公,买东西,接孩子,等等,不再联系Q.Q老公依旧和Q说y的要求帮助,Q也同意老公去帮忙,但渐渐觉着不妥,也很奇怪Y的行为。

问我如何是好?我说,她已经过界,你老公和她没什么关系的话,不应该让你老公去帮忙。你可以去帮。Q说,她不和我说帮忙的事情,只找我老公。我说,那就不对头。感情是通过接触培养的。

Q今天来了微信,Y有主动找她老公,她没让她老公去她家帮忙。她老公也没去。她说,就这样淡了吧,家庭最重要。我说,对。

 

mamacao 发表评论于
做的对!
joycewu12 发表评论于
是应该刹车了,有些人不是过界,是过分
无法弄 发表评论于
我们小孩同学家长之间都是妈妈或爸爸之间联系,如要过界,先要跟自己方说,再过话,比较没事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