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爷作孽,孙子补

(2016-07-22 13:02:54) 下一个

Joe Kennedy, aquired his money from illegal liquor trade,  advised the US should get into WWII when he's the ambassordor to the UK.

“你们有看到特朗普把手放在伊凡卡的臀部上吗?EWWWW!!!”That's signature of sex harrassment!

Dirty digging goes on. can deny all of it, but the bad seed planted, curse kicked in as God justice on Earth.

爷作孽,孙子补 - never do such generation curse!

~?~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6/07/22/5415833.html

特朗普拍女儿臀部引非议 被控性侵案女主角发声(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329 次)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又惹争议,他在刚落幕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众目睽睽下用手轻拍女儿臀部,结果引起大批网民非议。

根据《时代杂志》报道,特朗普女儿伊凡卡(Ivanka Marie Trump)星期四在代表大会完成演讲后,特朗普上台拥抱爱女。

镜头所见,特朗普先是轻拍女儿的手臂,跟着很自然地在女儿的外臀轻拍数下。

结果这个举动被眼尖网民发现,更制成GIF档上传社媒。
 

不少网民都对特朗普的拍臀动作给予非议。

“你们有看到特朗普把手放在伊凡卡的臀部上吗?EWWWW!!!”有网民马上这么抨击。

“这家伙是不是有问题?”还有网民回应道。

“有时我在想,他是不是忘了自己在公众场合。”也有网民这么调侃。
 

事实上,特朗普和女儿的“另类互动”已经不是第一次让民众造成困扰。

在2006年的一个清谈节目中,谈及伊凡卡是否该为《花花公子》拍照时,特朗普就直言伊凡卡“身材很棒”,还补充:“我说过,如果伊凡卡不是我女儿,我可能会同她约会。”

34岁的伊凡卡曾是一名模特儿,目前转战商场。她是特朗普和首任太太伊瓦纳(Ivana)所生。出生于捷克的母亲伊瓦纳,也同样曾担任过模特儿。

“特朗普性侵案”女主角:用尽手段要我离开男友

特朗普获得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之际,与他有关的一起性侵案21日再次受到媒体关注。

这起案件的女主角因不满特朗普污蔑自己“编故事”,首次打破沉默,讲述了20多年前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讲述 在多个场合动手动脚

这名女子名叫吉尔·哈思,是一名化妆师。1997年,她曾以强奸未遂罪名起诉特朗普。根据哈思的说法,她多年来一直对特朗普的不轨行为守口如瓶。但特朗普今年5月称哈思在“胡扯”,提起诉讼是为了博人眼球。此外,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也维护称父亲不是“咸猪手”。对此,哈思感到愤慨,最终决定站出来说出真相。

哈思说,她与特朗普第一次见面是在特朗普大厦里。当时,她和男友乔治·胡兰尼前去向特朗普陈述一项与选美有关的商业计划,希望得到后者支持。结果,特朗普立即对哈思产生了兴趣。

按起诉书中的说法,特朗普明知哈思有男友,却仍在多个场合对她动手动脚。其中一次在特朗普的别墅中,他欲行不轨,而哈思的男友就在隔壁。而那时,特朗普刚刚离婚,正和后来成为第二任妻子的马拉·梅普尔斯谈恋爱。哈思还称,特朗普还反复纠缠她,逼她和男友分手。她说:“特朗普用尽一切手段,要我离开男友。他经常给我打电话说:‘我爱你,我将是最好的情人,别和那个猥琐男在一起了。’”

否认 女子的言行前后不一

针对哈思的指控,特朗普竞选团队回应称,这名女子的言行前后不一,可信度存疑,并向媒体记者发送哈思的电子邮件作为证据。

在这些电子邮件中,哈思表达了对特朗普竞选总统的支持,甚至还要求在特朗普身边工作。对此,哈思回应说,这份电子邮件写于2015年。当时,她已原谅特朗普。后来,特朗普称她在“编故事”,使她在众人面前声誉扫地,她才决定揭露特朗普的真面目。

哈思同时称,特朗普团队还要求她“封口”,收回所说的话。她说:“特朗普的办公室给我打来电话,现在我的留言信箱里还有这段录音。他们在电话中要求我收回一切有关特朗普的话,称这一切都是我编出来的。我回答,我不会那样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