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种族歧视: 踏实的感觉,天生的恐惧

(2015-12-16 11:58:11) 下一个
哪个西方国家立法搞种族歧视?
=================================================
美国搞得:排华法,黑人隔离法,这不是种族歧视?
德国搞得:犹太人隔离法,这不是种族歧视?
南非搞得:黑人隔离法,这不是种族歧视?
种族歧视始于古罗马帝国时代。这个在欧洲是有历史渊源的!而在欧洲殖民时代,达到高峰!
美国的种族歧视其实也是来自欧洲的!
~~~~~~~~~~~~~~~~~~~~~~~~~~~~~~~~~~~~~~~~~~~~~~~~~~~~~~~~~~
儒家文化的延伸, 君臣父子讲的是等级。一官、二吏、三僧、四道、五医、六工、七猎、八娼、九儒、十丐 讲的也是等级。中华民族是中心,所以其他民族就被称为:蛮夷,倭寇,鞑子,高丽棒子,阿三.  请面壁反思一下!说是劳动人民当家作主,户口制度就从体制上定了等级。
~~~~~~~~~~~~~~~~~~~~~~~~~~~~~~~~~~~~~~~~~~~~~~~~~~~~~~~~~~~~~~~~~~~~~~~~~~~~~~~~~

美国黑人男子:这样的中国女孩 最好戒掉(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53288 次)

今日话题:

中国的非白人老外如是说

非白人老外住中国是个什么体验?他们的感情生活如何?能找到中国对象吗?下面来自印度和美国的两男一女,亲口讲述他们在中国受到的待遇,以及跟中国异性的互动。其中有位跨国公司的黑人经理忠告,有一类中国女孩一身毛病,最好离远点。

网友讨论:

Collin Anthony Spears(美国黑人男):

我是美国黑人,住在中国。我长得不像碧昂斯,更像西非人,所以,中国人一眼就把我当成黑人,总觉得我是非洲来的。我在大陆住了一年半,在台湾也住过半年。我有点赶时间,下面可能有点意识流,但相信会给你们提供一个准确的视角:

首先我得说,黑人与黑人的待遇是不一样的。你看着像黑人,中国人知道你是从西方来时,尤其来自美国时,可能会受到更好的待遇。最终都归结到金钱和社会地位。我得说,中国人比日本和西方人更财迷、更看重身份地位。按程度排序为:大陆>香港>新加坡>台湾。钱跟身份很重要,中国人总体上把黑人视作没受过多少教育的穷人,受教育程度高的中国人看法可能会稍好些。

有次我让中国人另眼相看,我跟一帮白人老外在一起,开始,中国人不怎么理我,要么就是瞪着我看。有些人还会问些奇怪的问题,注意力主要还在白人那里。那些白人干着英语教师之类的低级工作,当中国人发现我竟然是一家跨国公司的经理时,他们马上会对我另眼相看,哈哈。

我交往过好几个中国女友,大部分是台湾人,我现在的女朋友是香港人,她很棒,在美国住了10年,所以,跟别人不大一样。我从没跟任何大陆女人认真交往过,中国人有些种族主义,至少有偏见。文化差异太大,我可不想改变她的态度,搞定她朋友和家人就更难了。

不少大陆女孩很保守,不跟人约会。好多大城市女孩确实也会“约会”,但约会文化跟西方很不一样,这里更慢热。我的建议是,要是那个女孩从没去过美国,英语却很溜,而且还会用俚语,跟你待一块很放松自在,那她可能跟好多老外交往过,建议你“戒掉”这样的女孩。我们给这样的女孩起了个外号——“神经病小姐”,她们通常一身毛病。

许多跟老外交往的女孩,尤其是跟黑人老外交往的女孩,从来不会把黑人男友介绍给她的朋友,因为她们觉得丢脸,她们也许只是借你体验下“异域风情”,这一点,你可能会在意,也可能不在乎。

@Meklit Gebre-Mariam(美国黑人女):

我在中国住了一年,很喜欢在那里的生活。体验嘛,不同城市各有各的体验。但即便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种族主义依然存在(相对更少,但仍存在)。部分原因是,中国人接触的黑人老外太少。他们想当然地以为我们都很穷,都来自非洲。(我告诉他们我是美国来的时,他们通常会困惑。)

总得来说,这里很赞。人们热情好客,还邀我到他们家吃饭。即使是在小城市,人们依旧友好地向我打招呼。当然,我可能有点偏心,因为我会说点中文,虽然口音很重,大家还是很惊讶,愿意跟我交流。再一个我是女的。比起别的老外,黑人男性在中国受到糟糕的待遇,酒吧会赶他们出门,人们把他们当成罪犯。

中国的老外间流传这样一句笑话:在这儿,我们都成小明星了。被拍照、盯着看是家常便饭。白人确实有些优势,人们觉得他们更好看、更有教养、更富、更靠谱等等。可以举个例子,跟黑人男子比,白人男子能够更容易交到中国女性朋友、女朋友。

人们常会给我假惺惺的安慰,比如告诉我我很漂亮(对一个黑人女孩儿),或者说我喜欢你长的这样子(但是我应该呆在没有太阳的地方)。这些事在美国也会发生。在美国,每个人都只是更礼貌地修正自己的用词(由于历史原因)。中国的文化是更喜欢浅色皮肤,还有残忍的诚实。

大家还拐弯抹角地夸我,“你在黑人里算漂亮的”、“我喜欢你的长相,但你不适合站在太亮的地方”。我在美国也有这种遭遇,因为历史原因,美国人更讲究政治正确。中国人爱长得白的,说话实在到残忍。

但我相信,如今中国人的种族观念正在变化,尤其是年轻人。他们更友好、更开放。不管我什么时候去酒吧,都有中国人过来请我喝一杯(无论男女),倒不是勾搭我,但会说“欢迎来我国!”无论白人黑人,你在其他地方可体会不到这种好客!

@Siva(印度男):

过去六个月我一直住广州,有以下感想:

1、中国的印度人可能比你想象的多(不只是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有次新年聚会,我在一个印度饭馆感受到这点。

2、地铁的限流措施很厉害。(编者注:印度地铁更挤,印度人发此感想不奇怪)

3、人们工作勤奋。

4、这里的人会微笑、善良友好

5、这儿更容易砍价,你在印度练出来的本事很快就能派上用场。

6、大陆人比香港人更善良、更礼貌。

7、人们重视自己的健康。

8、嘿!还有那个手机品牌!!它在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上也有得卖!(编者注:可能是指小米)

9、在这儿,苹果(手机)是个很牛的东西。

10、中国人都吃蛇、青蛙、蜥蜴、蟑螂,这是瞎胡扯。一点儿都别信。他们吃鸡、鸭、火鸡、羊、牛、猪更多。

11.水果、蔬菜都很新鲜。

12. 印度带“清真”标志的餐馆卖手抓饭和烤肉。中国不一样,这里卖的拉面好吃死了。拌上土豆、辣椒、洋葱……好吃好吃。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俄67,
对自你自夸没有任何疑义。
是你的言论有歧视之嫌,你提及的纳税人投票权,还有你经常鼓吹的精英统治,都应该算是歧视。
iBear 发表评论于
谁说黑人笨的?这个黑家伙是个人精:
“我的建议是,要是那个女孩从没去过美国,英语却很溜,而且还会用俚语,跟你待一块很放松自在,那她可能跟好多老外交往过,建议你“戒掉”这样的女孩。我们给这样的女孩起了个外号——“神经病小姐”,她们通常一身毛病。”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palmdodo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11:08:48
谢谢,这法案当然没问题,可是华人从中真正得益了吗?
===================================================
你说的没错。这平权法本来就是为黑人而立的!
华人要想争取到自己的权利,需要自己团结起来发声。问题是,华人能团结一心吗?!
Mr_Anderson 发表评论于
"不管我什么时候去酒吧,都有中国人过来请我喝一杯(无论男女),倒不是勾搭我,但会说“欢迎来我国!”"
===================
这特么正常吗? 这正是中国人最变态的心理的体现。只不过是以貌似体面的面貌出现,但仍然很变态。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11:04:14
俄67,“不以此为傲”你这自夸是越来越大了。
歧视的本质是不认同平等,你有此之嫌。
================================================
我只说事实,至于你喜欢怎么发挥联想,我不负责。
这相貌是天生的,气质是内在而发的,穿着打扮也和各人的思想境界密不可分,这难道也是歧视?
这也能扯到不认同平等,这个还真没法弄啊。
看来以后为了符合你的平等自由观,你得让你老婆去做整形,最好整个东施的模样,那就平等自由啦!
palmdodo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10:42:08
平权法本来就是为少数族裔的教育能够多享受一点设定的,是包括所有少数族裔的!这个法并没问题。本来工作中受歧视的就是少数族裔,包括华人,教育上倾斜一点是公平的。这和政治正确完全是两码子事!你别搞错啦。
=============================================
谢谢,这法案当然没问题,可是华人从中真正得益了吗?哪位华裔家庭的子女享受过AA的好处?哪所教育机构因为报考的是华裔降低过录取标准?Abigail Fisher的案子还在审,一提起要取消平权法,你看哪些人反对最起劲?我敢说绝不是华人,这些人的理论依据就是政治正确--我们是有色人种,你们不能取消我们的特权,不然就是种族歧视。华人不怕竞争,怕的是这种不公平竞争。尤其是高等教育,不像基础教育是种必需,为了政治正确,划分族群,让不具备学习能力的人进大学,而排挤有能力的学生,这本身就是赤裸裸的歧视。不把政治正确这块遮羞... 查看完整评论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俄67,“不以此为傲”你这自夸是越来越大了。
歧视的本质是不认同平等,你有此之嫌。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10:49:19
俄67这黄老婆之论有点道理,不会是在隐形自夸吧?呵呵
========================================================
自夸也没啥不好的。不过,我自己是不以此为傲的,我看重的是内心精神世界。
但男人的本性,闭着眼睛说不懂,那就是假话!男人都是外貌协会成员,这没错吧。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10:37:27
种族歧视只是歧视中的一类,中国人也是深受其害。中国人被歧视,反过来中国人也歧视别人,当然也歧视自己人。
===========================================================================
种族歧视是统治者用来增强自己统治的工具。而其他歧视都是民间的小闹剧。
有些中国人在歧视其他种族的时候,又会无原则地讨好某些种族,其实都是内心自卑的反映!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俄67这黄老婆之论有点道理,不会是在隐形自夸吧?呵呵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10:40:57
要是自己的妻子到哪儿都是众人聚焦的宠儿,那是老公的荣耀啊!至少我老公是这么个人,哈哈,别担心。
----------------------
呵呵,你老公的口味肯定很重,否则你成不了他太太。
===================================================================
难道你喜欢你老婆是个黄脸婆,在人堆里一扎就没影儿的?
我看,应该是你的口味重吧,一般男人都没你这喜好的!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palmdodo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10:29:17
=============================================
平权法本来就是为少数族裔的教育能够多享受一点设定的,是包括所有少数族裔的!这个法并没问题。
本来工作中受歧视的就是少数族裔,包括华人,教育上倾斜一点是公平的。
这和政治正确完全是两码子事!你别搞错啦。
scbean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10:26:13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10:17:06
咱俩还是保持工作关系吧,我口味可没你想象的那么重。否则,你的洋老公要打我了。
===================================================================
要是自己的妻子到哪儿都是众人聚焦的宠儿,那是老公的荣耀啊!至少我老公是这么个人,哈哈,别担心。
----------------------
呵呵,你老公的口味肯定很重,否则你成不了他太太。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种族歧视只是歧视中的一类,中国人也是深受其害。中国人被歧视,反过来中国人也歧视别人,当然也歧视自己人。
palmdodo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9:46:41
就是现在,在美国一样存在种族歧视的:印第安人”保留地居住“法!
==================================
这个和平权法案比起来就小巫见大巫了,这里一堆人跳着脚得骂自己同胞种族歧视,其实我说中国人够好了,够隐忍了--只是对自己歧视--自家娃儿天天起早摸黑的学习,年复一年,临了因为种族原因,一到报考高等学府的时候,和黑人,西语裔比就输在起跑线上,被各种逆向歧视。要上个学,需要花上比别的族裔多几倍的努力,没时间玩乐队,没空谈朋友,可当爹妈的一声不敢吱,然后网上哼哼:我们不种族歧视,中国人素质低。因为政治正确受了这么多歧视,自己还死命在promote政治正确。这得基因里有多麻木不仁和渴望受虐,才能说得出这种话?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俄67,
不否认你说的歧视情况,但现在这个时候,政府立法歧视是没有的吧。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10:17:06
咱俩还是保持工作关系吧,我口味可没你想象的那么重。否则,你的洋老公要打我了。
===================================================================
要是自己的妻子到哪儿都是众人聚焦的宠儿,那是老公的荣耀啊!至少我老公是这么个人,哈哈,别担心。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10:17:46
俄67,
歧视永远是存在,但这和政府立法歧视是两回事。这个你不能否认。
=========================================================
歧视程度有轻重之分,也有涉及面大小之分,而只有政府立法所造成的对社会对种族的伤害是最深最重,危害性最大的,这个你不能否认吧!
麻省理工学院与芝加哥大学的研究者曾经做过调查,他们发现当地的工作单位在招聘时存在广泛的种族歧视。名字“听起来像黑人”的应聘者得到面试的机会会比名字“听起来像白人”的应聘者少50%!
这都是美国人,包括白人都承认的事实!这种歧视一样涵盖亚裔!所以,我当时找工作的时候,很多人都劝我改个白人名字!,这样能够得到的应聘机会多些!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俄67,
歧视永远是存在,但这和政府立法歧视是两回事。这个你不能否认。
scbean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9:13:38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8:58:27
哈哈哈,俄67,相信会在这里见到你。
=========================================
我看你是像遇见了久别重逢的亲人一般的热情啊,我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肿木办呢!
-------------------------
咱俩还是保持工作关系吧,我口味可没你想象的那么重。否则,你的洋老公要打我了。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10:10:21
俄67,
美国的排华法案种族隔离都已经取消,纳粹德国已经被消灭,南非的种族隔离也已经被取消了。
=======================================================================
是啊,可这种政府立法的影响之深远,可不是取消一下,道歉一下就能从社会各个角落消除的!
否则,3K党就不会到现在还隐蔽地存在于美国啦!
而美国白人至上的团体,一样合法地存在!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robak328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10:01:20
==============================================
我去过拉斯维加斯周边沙漠戈壁中的一个印地安居留地。
首先,不通路,道路就是沙石子的简易小路,路宽是一个车道。要从柏油公路上到那里,需要开越野车一个多小时才能到达(一般的轿车根本开不进去!)。第二,要去之前,必须申请许可,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
第三,他们的生活状态和一般美国人的生活相比,是很差的。当然,听说靠大峡谷的那个部落生活的不错,主要靠给游客表演赚些钱。第四,关于设赌场的政策倾斜。由于道路不通,这个政策如今根本维持不下去,很多印第安的赌场都不得不关闭,没人来,怎么维持!
当然,你可以说,他们希望保持原生态,不想被现代社会打扰之类的话。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俄67,
所以你说的西方国家立法种族歧视是不存在的。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俄67,
美国的排华法案种族隔离都已经取消,纳粹德国已经被消灭,南非的种族隔离也已经被取消了。
驾浪人 发表评论于
这WXC里的种族歧视就很严重
robak328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9:46:41
就是现在,在美国一样存在种族歧视的:印第安人”保留地居住“法!
===============
印第安人是从制度上的逆向歧视,他们不急,就不要你出来捉急了。 你这个智商啊。

你大概没有做过什么正经政府工作。 对印第安的保障那是最激进的。 那个爷请一个来你就不要打算让爷走了。 而且没有一定比例的爷还不行。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9:42:55
我喜欢讨论的话题是:当代中国人是如何种族歧视的。
==============================================
不都说了吗?中国人当中,有像我一样的,没有种族歧视的人,也有老嫖客那种具有严重种族歧视的人。
至于结婚这类事儿,我看,还是经济原因占主要因素。
至于,有些女性,盲目地看中白人,也不过是不懂白人中一样有贫富之分。结果,盲目结婚后,后悔的人也是大有人在的。这种算不算种族歧视,我还真不敢定论。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就是现在,在美国一样存在种族歧视的:印第安人”保留地居住“法!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我喜欢讨论的话题是:当代中国人是如何种族歧视的。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老嫖客,你要是找了白人女人呢? 那是她宠你,还是你宠她呢?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9:35:45
俄67,
哪个西方国家立法搞种族歧视?
=================================================
美国搞得:排华法,黑人隔离法,这不是种族歧视?
德国搞得:犹太人隔离法,这不是种族歧视?
南非搞得:黑人隔离法,这不是种族歧视?
种族歧视始于古罗马帝国时代。这个在欧洲是有历史渊源的!而在欧洲殖民时代,达到高峰!
美国的种族歧视其实也是来自欧洲的!
老嫖客 发表评论于
本人毫不隐讳地说:
本人严重种族歧视
第一歧视白人,第二歧视黄人,第三歧视黑人
对于,嫁给白人的黄人,根本不在歧视范围之内,当作宠物看待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俄67,
哪个西方国家立法搞种族歧视?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9:24:54
中国人的歧视是在文化里的,没有外国人没有黑人在中国的时候,中国人就自己歧视自己。城市人歧视农村人,外地人去北京不会说北京话歧视,外地人去上海不会说上海话歧视,有情人歧视穷人,精英人士歧视平头百姓。你说对不对,俄67?
======================================================================
两码事,别搞混淆喽!
我说的西方人搞得,是说的以政府立法下的种族歧视!这和民间的地域歧视可不能同日而语!
民间的地域歧视,古而有之,哪个国家都有,也不是中国人独有的!只要有人类社会的存在,就会有些人借此挑事儿,这不奇怪。但是,国家立法,搞种族歧视,那是绝对的罪恶,其产生的社会影响力岂是民间的小闹剧可相提并论的!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俄67,你就改名“红贞德67”吧?呵呵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9:28:58 c_talent,
贞德?你这可不像是在夸俄67,更多的是像讽刺挖苦俄67吧
===========
贞德就是大旗手,都把俺们打败啦。你不懂欧洲历史。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牛牛过河自己游,你就别再牵须啦。哈。你比我们,高不是一个档次啦。好几个呢。你不来的时候,这里好多人想念你呢。真的。我不夸张。只是,我觉得,文学城需要更多些能讨论的人。气氛多好啊。我喜欢。

现在我要去做火锅啦。回来再观战。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c_talent,
贞德?你这可不像是在夸俄67,更多的是像讽刺挖苦俄67吧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俄姐你说的三十年前留学生,那当然了。那是我们和亚非拉交好的时代啊。而且那时代,不是非洲人的,就是美帝苏修了。在概念里,都不是好人了。开放后中国人也认识了国外,各国的老黑也来了那么多,人当然杂了。但是到目前为止,概念上统一对有色人种的歧视,在言论里特别的恶心。当然了,这并不耽误还是要跟非洲交好和做生意啊。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9:23:56
俄姐,俺们这些人,到处的追随者你。你是我们的大旗。贞德啊。
=====================================================
别,我就是一凡人,也有犯错和懦弱的时候。我还想找面大旗遮挡风雨和谩骂呢。哈哈,大家就是交流沟通,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中国人的歧视是在文化里的,没有外国人没有黑人在中国的时候,中国人就自己歧视自己。城市人歧视农村人,外地人去北京不会说北京话歧视,外地人去上海不会说上海话歧视,有情人歧视穷人,精英人士歧视平头百姓。你说对不对,俄67?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俄姐,俺们这些人,到处的追随者你。你是我们的大旗。贞德啊。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9:12:07
别笼统的说东方人,就说中国人吧。 对黑人,特别是对发达国家的黑人,和来中国居住学习和生活的黑人,来自哪儿不要紧,主要是肤色,
================================================================
你需要看前因后果!
中国有黑人留学生,也不是改开后才有的。在此之前的30年里,很多著名大学都有黑人留学生,而且都是非洲来的!他们可真没受到什么歧视,那时的中国人也没歧视的概念!我就认识一个中非来的黑人留学生,他的老婆是他的同班同学,中国人,人家在中国呆了十几年,那说话,你不看脸,就以为是个中国人在说话!
而改开后,随着西方文化的进入,中国人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种族歧视这么回事!这没法子,很多中国人好的坏的都学西方,再加上黑人比较穷,整体形象不是很好,这就很容易殃及无辜!
iapplebee 发表评论于
到底是谁放进50万黑人进广州?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8:58:27
哈哈哈,俄67,相信会在这里见到你。
=========================================
我看你是像遇见了久别重逢的亲人一般的热情啊,我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肿木办呢!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蒋加华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9:00:15
正确!因为中华民族是中心,所以其他民族就被称为:蛮夷,倭寇,鞑子,高丽棒子,阿三
这些贬称都是西方搞出来的东西。
======================================================================
你说的没错啊。这些称呼难道不是他们侵犯我中华之后才有的蔑称吗?!
和国家立法的种族歧视有何关联呢?!
请面壁反思一下!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8:39:08
种族主义是西方搞出来的东西,东方人跟着瞎掺和起哄而已
================
别笼统的说东方人,就说中国人吧。 对黑人,特别是对发达国家的黑人,和来中国居住学习和生活的黑人,来自哪儿不要紧,主要是肤色,所有国人对他们,确实有歧视。表现在言语上,特别的突出。比方说,说人家妈是猩猩是猴啊。还有,绝对不肯把自己的女儿嫁给个黑人。等等。不过,原来在深圳,奥巴的弟弟,娶了河南妹的。奥巴的弟弟,纯碎黑人。同父异母的弟弟。叫马克。我见过他本人的。
XM25 发表评论于
中国人的歧视可能是儒家文化的延伸。君臣父子讲的是等级。一官、二吏、三僧、四道、五医、六工、七猎、八娼、九儒、十丐 讲的也是等级。共产党得了政权,说是劳动人民当家作主,户口制度就从体制上定了等级。所以当官的看不起老百姓,有钱的看不起穷人,城里人看不起乡下人。刘晓庆在燕城呆了几年,偏要说成是秦城,显示坐牢也高人一等。其实中国人的歧视是连自己也歧视的。这连希特勒都不如。希特勒说日尔曼是自己是高等民族,而中国人却没这分自信。一方面歧视阿三,老莫老黑,一方面要抱怨白人歧视自己。其实是觉得自己低白人一等。
蒋加华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8:39:08
种族主义是西方搞出来的东西,东方人跟着瞎掺和起哄而已。
我们中华文明从来不搞种族歧视,一是一二是二。哪个民族都有精英也有败类!种族亦是如此!
-------------
正确!因为中华民族是中心,所以其他民族就被称为:蛮夷,倭寇,鞑子,高丽棒子,阿三
这些贬称都是西方搞出来的东西。
scbean 发表评论于
哈哈哈,俄67,相信会在这里见到你。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俄67,
说你有歧视倾向还是有些根据的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iori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8:42:17 likedreaming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7:29:36
切 说得好像中国女孩稀罕他似的
-------------------------------
您还别说,华女犯贱的有的是!不是歧视,是搞不懂
=============
华女犯贱这用词我可不是第一次听说啦,能否详细说说看法? 是不是包括所有嫁给任何国度任何肤色的老外的华女,都属于犯贱乎?
季襄 发表评论于
跟二十世纪初在世界各地留着辫子的中国人一样待遇。不是你个人的问题。是整个黑人族裔有待提高。人之常情。
iori 发表评论于
likedreaming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7:29:36
切 说得好像中国女孩稀罕他似的
-------------------------------
您还别说,华女犯贱的有的是!不是歧视,是搞不懂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8:38:22
笑翻啊。读一遍我还忽略了,原来他是说你啊。哈。你不会吧,俄姐。
========================================================
哈哈,我明白,他借个由头,开个玩笑而已。我也不会当真的。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Bluebluesky123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8:34:23
我诅咒有种族主义的人。
=================================================
我支持你的观点。种族主义是西方搞出来的东西,东方人跟着瞎掺和起哄而已。
我们中华文明从来不搞种族歧视,一是一二是二。哪个民族都有精英也有败类!种族亦是如此!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8:29:31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8:26:32
俄67的歧视倾向比较严重。
===================================================
哈哈,你这是准备挑事的节奏啊。开始上门约架啦?
==============
笑翻啊。读一遍我还忽略了,原来他是说你啊。哈。你不会吧,俄姐。
Bluebluesky123 发表评论于
我诅咒有种族主义的人。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8:26:32
俄67的歧视倾向比较严重。
===================================================
哈哈,你这是准备挑事的节奏啊。开始上门约架啦?
happycow222 发表评论于
实实在在的东西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俄67的歧视倾向比较严重。
C_talent 发表评论于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7:26:16
中国人有种族歧视倾向
===========
不是倾向啊,是很厉害。病入膏肓啦。
erdoslily 发表评论于
中国人是种族歧视最厉害最势力的人种
erdoslily 发表评论于
异乡天开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7:20:26
黑人两级分化的厉害,优秀的非常优秀。
==========
对,好的黑人非常礼貌。礼貌用语用的很勤。热情乐观,豪爽健谈幽默。差的就不用说了。
heaven_俄67 发表评论于
对于一个个体,我们是看他的个人情况来定是否会成为朋友的。这无关种族肤色。
但是对于一个整体来说,还是会根据主要群体特征来进行识别的。
从此文可以看到一角,至少台湾人的种族歧视是最少的,是不是美国黑人大兵的形象在台湾也是有着一样高大的历史呢?台湾人说说。
我知道的就是:台湾的政府,对于美国大兵的强奸案从来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态度,生怕影响了台湾社会对美国产生任何负面影响的。
Westmont 发表评论于
中国人由于没有政治正确的限制,说话比较实在,所以对黑人来说听起来比较残酷,正像黑人女说的那样。其实黑人本身也是喜欢白人多些,很多著名的黑人运动员不也是找白人做老婆吗?美国不同的人也有很强的种族歧视,只是由于政治正确不能说出来而已。
学习旅 发表评论于
中国哪有种族主义???

中国人只是不喜欢港灿台巴日倭棒子小越阿三菲佣黑鬼土狗印尼猪马来猴穆斯林!!!
赤松子 发表评论于
找黑的好, 黑人党性强。
robak328 发表评论于
lingjunxian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7:41:02
这黑人素质果然差
==============
是啊, 楼着个越南美美当成中国的了。
130131 发表评论于
6.大陆人比香港人更善良、更礼貌。
哈哈哈哈哈哈 进步了!大家都看得见!
palmdodo 发表评论于
Emilie_123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7:32:51
“那些白人干着英语教师之类的低级工作”--教师是值得人尊重高尚的职业,这人怎么这样说话。
===========================================
因为人家美国来的觉得职业是有高低贵贱之分的,所以总抱怨Latino takes the job we don't want, Asian takes the job we can't get。 他们抱怨别人歧视,其实自己的思想还是氏族部落的套路。
lingjunxian 发表评论于
这黑人素质果然差
Emilie_123 发表评论于
“那些白人干着英语教师之类的低级工作”--教师是值得人尊重高尚的职业,这人怎么这样说话。
likedreaming 发表评论于
切 说得好像中国女孩稀罕他似的
wallssd 发表评论于
中国人有种族歧视倾向
太宇 发表评论于
黑人有的很好,但占少数。马有善跑,善驮善跳之分,人的能力修养性格差别很大。但黑人确实是暴力多,课业差,但体育好。
异乡天开 发表评论于
黑人两级分化的厉害,优秀的非常优秀。
dancing_今宵 发表评论于
奇怪,中国男人愿找异族的不多,不知这种中国女人咋想的,不是东方女人传统含蓄么,文化不通语言不同,咋见了外国男人裤腰带就那么松?

想起上海的娄婧她妈,自己做出那么不要脸面的事还敢上电视节目,真是天生的贱种
pinggh 发表评论于
众生平等,何况人与人
iBear 发表评论于
看来印度男在大陆很受欢迎啊。
cymbalsman 发表评论于
楼下莫劝他,显然他都否定了黑木莫三为人类,他觉得自己聪明着呢。
tomcat77 发表评论于
无边无际 发表评论于 2015-12-16 06:42:15

我家孩子,只要不娶黑木莫三,我就阿弥陀佛了!
我不是种族主义者。
--
想起一句笑话,我这个人最讨厌黑人和有种族歧视的人。
我来安慰安慰你吧,以生育率来看,你孙子会说西斑牙语的可能性最大。
singtsai 发表评论于
@ "" 我得说,中国人比日本和西方人更财迷、更看重身份地位。""
--------------------------------------------------------
这有什么錯,什么人不看重錢財和地位 ; 我得対他说 : 中國人比日本和西方人更重感情 。
blush? 发表评论于
势利
blush? 发表评论于
中国女孩“慢热” - 怎么不觉得是缺点?
“那些白人干着英语教师之类的低级工作” - 好像自己就有点势力?
傻大目 发表评论于
6、大陆人比香港人更善良、更礼貌。
------------------------
废话,香港人比大陆人肯定更了解印度阿三是个什么样子。
傻大目 发表评论于
废话,人家肯定觉得你像非洲来的,这有什么问题吗?你不说,别人难道会认为你是从美国来的?
fkkn 发表评论于
比起人来,黑人更像猩猩
palmdodo 发表评论于
很奇怪这类人在沙特会是什么反应,是不是也觉得自己受歧视?自己滥交还嫌弃主动往上贴的中国女孩儿?这让政治正确的卢瑟们情何以堪?
无边无际 发表评论于
我家孩子,只要不娶黑木莫三,我就阿弥陀佛了!
我不是种族主义者。
Bluebluesky123 发表评论于
这儿都很多种族主义的losers
无忌哥哥 发表评论于
美国黑人到哪儿都最关注种族问题,不过华人确实是种族主义比较严重的群体。
robak328 发表评论于
印度哥们最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