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幸福生活的秘诀是什么?”

(2012-10-09 17:36:13) 下一个
“幸福生活的秘诀是什么?”

在现实中,我没有想过找出如何管理生命中所发生的一切,自从进入老鼠般赛跑的人生(过于繁忙的工作和奔波,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在大学和专业世界。

今天上午,我涌动的交通路过的时候,我碰巧洗牌广播电台。突然,我听到的是:“保持平衡可接受的3 F信仰 (Faith),家庭 (Family) 和朋友 (Friends) 开心。”

“你的生活永远是最重要的因素是这些元素:你的信仰,家庭和朋友。然而,在信仰,家庭,朋友,你开始发现,在不同的点在你的生活中,你的注意力开始转向这些更比其他事儿。

你的信仰,家庭和朋友是在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它使你你是谁,给您带来的工作和驱动器在你的职业生涯是成功的,定义自己的个性,工作伦理。

整个社会的三个元素代表了很多人的主要核心价值,信仰,家庭和朋友的主题相互交织。精神信仰往往是底层的基础的其他值。一个成功的家庭生活和友谊需要信仰,都在对方的神和信仰。

对神的信心是多相信,在他的理论。要对神有信心,信任他,对他有信心,并愿意采取行动,我们相信,在他的。这是一个原则的行动。在对方的信心,就像对上帝的信仰,可以帮助朋友和家庭面临的不确定性。当涉及您的生活挑战,你将有依傍。

找点时间,为每个优先级的信仰,家庭和朋友,您的日程安排。这三样东西,将创建一个幸福的基础,因为每提高你的生活质量。拥抱他们,培养他们。你应该行使对神的信心,以更大的力量和耐心的工作与家人和朋友通过你的问题。“.......

我才意识到,我发现我在停车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