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一杯聚水彌香,人在旅途緣份相逢

*珍惜生活,珍惜人生,打造美麗,打造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轻轻地靠近你

(2012-12-14 13:27:48) 下一个

谢谢九月,欣赏你的才华,你的追求,你的美丽,更喜欢你的阳光,你的真诚!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认识九月妹妹和华山,真好!
认识这里这么多的朋友,真好!
让所有美好的祝福在这里升腾~~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谢谢光临。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华山兄真是才情四溢呀,好诗,谢分享。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清风明月,也祝福你!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让我远远地欣赏, 祝福你们,节日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九月早,“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开心,就如阳光灿烂,纵是寒冬,也有温暖,风雨过后,尽显彩虹璀璨。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再谢华山兄!其实做为学长,你对玉泉姐姐的关心爱护和鼓励支持,才是让我们大家感动的,从你身上,我学到了许多!~~~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有桐儿姐姐在身边的日子,很好!~~

还记得我们的那首"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吗?~~~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绿茶,你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女子之一!!~~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只要波老师在这一天,学生俺也在这一天!~~~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我进城也有几年了,一直待在另一片天地。"------ 子雨兄,你"鬼鬼祟祟"滴待在哪滴,老实交代!啊哈哈~~~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侗儿好,你是八月还是十月,欢迎你来扎堆。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子雨兄,很高兴认识你这样的朋友。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让我轻轻地靠近9月:)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看看你们,快哭作一团了,俺也很感动。我进城也有几年了,一直待在另一片天地。现在看来,风景这边独好,呵呵。我也想说,认识你们真好!!!

这个帖子和诗句太美了,我感到惊艳无语。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绿茶,谢谢波波,没有你们一直的关心和鼓励,就没有我,没有我的博客,也不会认识九月。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九月,你喜欢就好。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你会帮那个帖子,一种不需要理由的信任。你花的时间,你的认真,你的诚意,可能比我或者陈玉泉,更投入。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你的成功不是偶然,你比所有人都努力,认真,踏实,付出的更多。很多人,即使有你的才华,有你的际遇,不一定愿意付出。

谢谢你,九月,不只是为我,为所有欣赏你的人。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诗句,动人的真情。

与绿茶同感,欣赏二人的才华, 更佩服二人的人品, 真诚, 善良, 助人为乐, 有情有义.

九月,求你别离开这座城,我们需要你。:)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华山兄,谢谢你!哈哈,有时谢谢真的是很无力的一个单词,是吧!~~

这么美丽的贴,这样美好的心,这种发自内心的友情,让我动容,谢谢兄长,再谢谢!~~ 读到那句"当风雨来临当疲倦委屈",熬不住的眼睛还是红了,鼻子酸酸的。。。其实你知道吗,好多次我都告诉自己离开这里吧,何必呢?好多次又是这位那位朋友给了我鼓励和支持,让我看到人性的善远远大于恶。。。

以前说过今年在文城认识了绿茶和波波是我的一个惊喜,今天我还想告诉华山兄,认识你,真好!~~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诗美, 画美, 歌美, 九月和华山的心灵更美.

欣赏二人的才华, 更佩服二人的人品, 真诚, 善良, 助人为乐, 有情有义.
登录后才可评论.